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心得] 中壢環北店nu pasta
Aug 4th 2013, 14:33, by fjijapan

作者fjijapan (兔子控ヾ(′д‵)ノ)

站內ChungLi

標題[心得] 中壢環北店nu pasta

時間Sun Aug 4 14:33:01 2013

今天很想吃焗烤,想說回程時會經過nu pasta, 但外頭很熱,不想等,就先打電話訂餐。 留下資料後,店員說十五分鐘後取餐,我就馬上收拾東西準備出門, 騎到那裡差不多十五分鐘。 付完錢後,店員轉身和其他店員不知道在說什麼, 我覺得有點奇怪,照道理說應該已經好了,怎麼沒有直接拿給我, 便詢問櫃台那位店員說,還要等多久,店員說馬上就好。 但是她的表情告訴我事情沒有那麼簡單,其他人也一直往我這邊看。 過一會兒我聽到一個男店員說「記得換筆管麵」,就猜想應該是餐點還沒有做 立刻詢問店員,她說再等五分鐘就好,我心裡os:事先打電話訂餐就是不想要等阿! 就回她說那不用了,請她退款。 這時候她才道歉「因為她搞錯,就把我的餐先給剛剛的客人」 當下聽到真是xxx 1.為什麼問了兩次才說實話?!而不是一開始就先告知,這樣就不用浪費我的時間 2.明明還沒做,還騙我說五分鐘就好,當我白痴嗎= = 3.外頭天氣很熱,就是不想等才先打電話的!! 雖然店員有道歉,但遇到這種鳥事還真是不爽= =++ 懇請推薦中壢內壢地區有賣焗烤筆管麵的店家,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fjijapan 來自: 220.132.254.93 (08/04 14: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