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美男]原來是美男-讓我重回日十檔的優質好戲
Aug 5th 2013, 18:57, by nick2428

作者nick2428 (小Fan)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心得]原來是美男-讓我重回日十檔的優質好戲

時間Mon Aug 5 18:57:33 2013

本人我脫離了日十檔大概2年左右了 原因是一直都沒有吸引我的戲 直到有了"原來是美男"這部戲出現 我才重回日十檔的懷抱 先說說我是如何接觸這部戲的吧 我有看韓版前幾集 但韓版美男不吸引我 所以之後就不追了... 台版第一集的當天 快半夜12點的時候 無聊上個網 發現yahoo的名人娛樂有美男第一集的影片 我抱著殺時間的心態想說看一下 誰知道 高美女假扮成高美男的樣子深深吸引了我 實在是有夠可愛 有夠萌的 從那之後 每個禮拜天晚上10點的固定行程就是 躺在沙發看著美男耍呆 ------------------------以下純屬個人心得------------------------------- 我個人對這部戲的選角非常滿意!!! 先說我比較喜歡的吧 社長杰哥: 我認為包大哥非常適合演這種角色 之前在愛宅就當過了經紀人 現在升官為社長 也很愛拿昔日的成名歌"跑跑跑"出來炫耀 讓這角色很有喜感 魔女泰京媽: 田麗把慕華蘭演的很有霸氣 我很喜歡看他與汪泰京對戲 雙方都有互不相讓的感覺 讓我看得非常過癮 大說謊精柳心凝: 這角色必須要演的很機車 讓觀眾非常不爽 這角色才算成功 王思平把這角色演得很好阿!! 經常對美男口出惡言 想盡辦法要讓美男離開泰京 那表情實在有夠機車的阿~~ 樂天派的Jeremy: 這是蔡旻佑首次演出的角色 演得很可愛 首次演出算很好了 還不知道美男是女生前 非常的在意美男 甚至可能還想要出櫃 但知道美男是女生後 以為可以跟美女談戀愛 卻又知道喜歡的人不喜歡他 這種感覺實在讓人很不好受 而旻佑演得很讓人心疼~~ Good Job! 暖男派的新禹哥: 雖然仁德的發音不是很標準 但瑕不掩瑜 台版的新禹比韓版更強勢 但還是只投變化球 這對天然呆的美男是沒用的 最後才投直球也已經無力回天了 只好一直收家人卡... 有嚴重潔癖、強迫症、懼高症、夜盲症的自大狂黃泰京: 這部戲最熟悉的就是汪東城了 從終極系列、惡作劇、花樣少年少女等等 我算是看他的戲長大的吧哈哈 但我起初也不大期待大東能演好這角色 但看了第一集之後 大東把這有嚴重潔癖的黃泰京演的很活啊~~ 不但霸氣十足又有自己的特色 只能說汪的演技在這部戲算是大躍進了 天然呆萌的高美女&霸氣十足的真美男: 高美女被定義為個性很呆的角色 我個人非常喜歡台版的高美男 劇組很大膽地採用新人來當女主角 而樂樂演得非常可愛、非常萌、非常呆 每場哭戲都會令我非常心疼 看了他連我都要說我戀愛了 實在很難想像真實的他是非常活潑 演完了美女又要演帥氣兼霸氣的真美男 演技實在是Good Job阿! ---------------------------------結局感想-------------------------- 在昨天結局之前 我有先看了韓版的結局 我個人認為台版改編得很好 雖然沒有最後的看星星 但最後的那一吻就已經值得了 豬兔子 我愛妳 這句話讓我的心揪了一下 而最後有真美男的演出 非常帥氣 韓版卻沒露臉 有點可惜阿 ----------------------------------------------------------------------- 總之我要感謝 原來是美男的演員、劇組、工作人員 讓我拾回了對台灣偶像劇的熱情 實在是很久沒有 看完戲難以入眠的感覺了 而音樂也很好聽 愛情怎麼喊停、半個人、好不好、一生守候等等 最後的私心希望有甲甲MV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233.2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