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先進觀念 輕鬆掌握 
台灣「老人」願意發揮影響力,年輕人就有希望
Aug 5th 2013, 19:52, by 黃齊元

="永保安康台灣"
攝影:林易萱

新加坡金沙酒店大堂,時間下午五點三十分,我看了下手錶,離約好的時間已過了半個鐘頭,但我的客戶還沒有來。

他是一個新加坡老闆,已將近70歲,最近剛把旗下一家公司成功賣掉,滿手現金。他叫我早一點到,說要介紹一個「名人」給我認識。

過了一會兒他終於出現,身邊帶了個像保鑣的人,黝黑的皮膚,帶著黑眼鏡,穿著皮夾克,不發一語,讓人不寒而慄。

「這是我的武術教練,他以前是泰國拳擊比賽冠軍,我們剛才去練習martial art,所以來遲了。」

我大吃一驚,原來我一點兒都不瞭解我的客戶,人不可貌相,他外表像文質彬彬的老年紳士,但居然愛好那麼激烈的運動。

「待會我要帶你上樓去見亞洲最著名的運動巨星『曼尼』,他今天在這裡辦新聞發布會和簽名會,為11月的比賽造勢做準備。」

曼尼?我以為我聽錯了,是義大棒球隊那個曼尼嗎?他不是已經回美國打球,怎麼又跑到新加坡來了?

「請問新加坡也有棒球比賽嗎?曼尼是哪一隊的?」

「Oh No! 我說的是Manny Pacquiao,他是全世界最著名的拳擊明星,亞洲最偉大的運動員,你難道不知道他嗎?」

我客戶用難以置信的神情望這我,轉頭對泰國拳王說:

「Hey, Mr. Huang不知道誰是曼尼,他以為他是打棒球的。」

不苟言笑的教練先生終於露出潔白的牙齒,我感到非常尷尬,趕快拿手機出來Google曼尼的資料。


★ 了解人生每一階段的理財需求,選對正確方法累積財富,遠比盲目投資獲利更重要...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