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暗沉的痘疤 該怎麼解決?????!!!!!
Aug 8th 2013, 00:37

大大您好
關於你痘疤的問題
因為黑色素已經沉澱很久了
我會推薦你使用S每人晶๑鑽๑光๑感美๑白淡๑斑๑胜肽的系列
他們這組真的很讚 我才使用沒幾天 整個臉就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我青春期的時候就是愛擠痘痘
雖然痘痘好了 但痘疤就留下一推 長大後才覺得真的很難看
所以我就去爬文爬到了這個組合
晶鑽๑光感美白๑淡斑๑胜肽潔顏乳 化妝水 精華液 精華乳 精華霜

打去問的時候客服又跟我說他們有任選買6送1 就是說付6瓶的錢可以拿走7瓶
像我就會覺得 哇!怎麼那麼好 也太棒了吧!

所以我又找了幾個適合我的產品 我是眼周細紋滿多的
客服就推薦我帶眼部專用的全效๑六胜๑肽煥๑活眼霜 ->也很好用!!!!!!!
後來我又想到我面膜敷完了 所以又訂了高๑效能美๑白保濕๑嫩膚蠶๑絲面膜
這組面膜真的很讚!!! 我大概一個禮拜會敷個2.3天 很好吸收
也不會像有的面膜敷完會黏黏的 反正我覺得他們家的保養品便宜又好用
一般市面上很高價又不可能有買6送1的優惠 反正就很推薦啦
我給你他們的電話 你可以打去問問看 07๑69๑0973๑7
網址也可以給你看看 他們有很多類別 慢慢看 就會這個想訂那個也想訂XD
http://SoBeautifuL66.com/list-sort.php?CID=2&CID1=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