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南|要久候的散步甜食『蜷尾家甘味處』
Aug 7th 2013, 10:41, by vivagozo

作者vivagozo (wei)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南|要久候的散步甜食『蜷尾家甘味處』

時間Wed Aug 7 10:41:25 2013

圖文網誌版: http://vivawei.pixnet.net/blog/post/4300766 餐廳名稱:蜷尾家甘味處 消費時間:2013年06月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92號 電話:X 營業時間:平日14:00-售完,星期六日&國定假日11:00-售完(每周二、三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70m元 可否刷卡:X 有無包廂:X 推薦菜色: 芝麻口味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蜷尾家-甘味?散步甜食/267299966670043?rf=457263380961413 天啊!!!這樣大排長龍的人潮實在是太誇張太誇張了啦!!! 我知道「蜷尾家」是台南最ㄏㄤ的冰淇淋, 但沒想到會ㄏㄤ成這樣,重點是,今天是平日耶! 是平日!不知道哪裡冒出這麼多人~~~嚇死我了! 還好還好,因為現在「蜷尾家」有提供號碼牌可以拿, 不然先前都只能在隊伍裡面等待! 現在有拿號碼牌還可以到附近的地方小晃一下, 但是要注意,過號就要重排囉,所以不要走太遠! 天啊!在我前面的大概還有90幾個人, 這樣子是要我們等到天荒地老嗎?而且天氣有夠熱, 能做的事情就是找個陰涼的地方玩手機打發時間!!! 還好,我覺得沒有我想像中等的久, 大約等個45分鐘就輪到我們了呢!!! 其實「蜷尾家」會那麼多人在等,而且等那麼久, 是真的生意好,不像有些店家是因為動作慢, 這一天觀察下來,「蜷尾家」讓客人點冰淇淋 和做好冰淇淋的時間都還蠻快的~~~ 好想要在這裡拍照啊!!! 但是在我等待的這麼一長段時間都一直有很多人在, 所以只好癡癡的望著這邊默默地拍照了~~~ 這個位置要沒有人,還真的很困難 在等待的時候,往裡面一點的小巷子走, 會看到有住家在自己做生意喔!!! 我覺得這樣還蠻不錯的,因為這樣才能利用「蜷尾家」 的人潮帶來一些錢潮囉~~~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 其實這一攤主打的是京都口味的炒麵麵包和冰鎮小黃瓜! 但是炒麵麵包完全不吸引我啊!!! 這個冰鎮小黃瓜我也是在旁觀望了很久。 一直到有人上前去買, 而且我還看著對方是「開心」的吃完這個小黃瓜, 所以心想買這個應該不至於太冒險, 所以才勇敢的出手買一隻來試試看(哈) 冰鎮小黃瓜有分大條和小條的, 最後我們是買了大條的小黃瓜要兩個人一起吃, 不過有點忘了一條是30元還是40元, 但是這小黃瓜真的是意外的超級好吃!!!!! 因為我們本身就很愛小黃瓜,吃起來很冰涼, 而且脆脆的,皮又有點QQ的,超好吃! 在等待的過程中不但把手機玩到快沒電了, 而且還開心的吃了冰鎮小黃瓜, 差不多也要來介紹今天的冰淇淋口味了! 我們今天來到「蜷尾家」的口味是麵茶和芝麻! 太傷心了吧!老實說這兩種口味都不是我平常會點來吃的, 但是來都來了,只好都試試看了~ Yes!因為排隊排了很久,所以我堅持兩個口味都要點來吃吃看啦! 芝麻口味:70元。 芝麻口味的霜淇淋吃下第一口讓我超經驗的, 平常不愛芝麻的我都覺得他好濃好香好好吃! 比起之前在台北吃到一隻已經上看一百元的 『8%ice 冰淇淋專門店 』,我覺得「蜷尾家」大勝 麵茶口味:70元。 麵茶口味算是我吃過蠻特別的口味, 吃起來就是很古早味,好像回到小時候! 但是剛開始吃會覺得很新奇,口味很獨特, 但是吃久了我還是比較偏好芝麻的濃郁和香氣。 蜷尾家的霜淇淋吃下第一口時確實讓我有驚豔的感覺, 都已經難得到台南玩了,排隊等待還算是值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30.19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