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ecode Your Dreams

Anyone can learn to understand their dreams - even you! You'll have step by step instructions including templates. All you need is a dream. Enroll today for $79.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剛剛知道自己只不過是個工具
Aug 14th 2013, 01:34, by az22319

作者az22319 (j;6g4ru,6)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剛剛知道自己只不過是個工具

時間Wed Aug 14 01:34:06 2013

喜歡她好一陣子了 之前還發文求救過 但現在看來更加可笑 我和她國中就認識了 只是交集不多 到了大學 雖不同地但互相都有FB 只是沒聊過什麼天 但我時常關注她 看她的動態或照片 後來她結束了一段不短的戀情 我決定鼓氣勇氣跟她聊天 沒想到還滿投機的 聊了不少 正當我覺得情勢不錯她却說她其實有新男友 所以我也沒有什麼動作 但也都是持續聊天或視訊沒有間斷 聊著聊著 她不時抱怨她的新男友 很愛出門打電動不理她之類的 當她男友不在我們還會視訊聊 當然在就不會多聊 然後我們有相約出遊 看電影吃飯等等 我承認我太喜歡她了 我在看電影時忍不住牽了她的手... 意外的她並沒有閃躲 我雖然內心矛盾 但自私實在讓我不忍放手 後來他們如我預期的 分手了 我以為我會成為下一個 更加積極的獻慇勤 無奈並沒有得到回應 焦急讓我亂了步伐 決定攤牌 她說她現在不想交男朋友 終究 我還是得到失望的答案 在此之後我們減少聯絡好一陣子 但後來因為暑假回到同樣的家鄉 讓這情況死灰復燃 我這次決定不躁進 慢慢來 她要考試 就給她精神支持 以我的經驗給她建議 後來約看電影又再度牽手 也依然持續每天聊line 但我能感受到那漸趨明顯的冷漠 有一天 我再約她出門 她已讀不回整整一天 隔天我提議了另一個地方 又是一整天的已讀不回 我雖然痛 但我再找了一個地點 結局一樣 此時我才明白我身邊朋友所說的我只是暫時的工具 於是我決定 不主動聯絡 她倒也是十分乾脆的不聯絡 直到剛剛 我又忍不住跟她說了情人節快樂 然後半開玩笑問她是不是有新對象 呵呵 還真的有 就在這短短時間之內 簡直是惡夢般的答案啊 唉...我能說什麼 女人啊 沒有現在不想交男友 只有現在不想讓你當男友 七夕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4.0.1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