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相親過後,該如何維持下去?
Aug 17th 2013, 00:57, by Aold

作者Aold (佬人)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相親過後,該如何維持下去?

時間Sat Aug 17 00:57:40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該怎麼說, 我相親有將近40次經驗吧 可能長相安全加上個性溫和還蠻得長輩緣, 所以常常有長輩介紹 如果是介紹沒有關係, 我的心態其實都是一直覺得把對方當朋友 兩個人合得來的話, 就走下去, 合不來大家可以當個朋友這樣 只是有時候會遇到一種媒婆會讓人頭痛 媒"aold, 我跟你說喔, 不喜歡就不要跟人家留聯絡方式喔, 不然會誤了人家青春" 我就不交換電話也不留聯絡方式之類的,但是幾天過後就會過來說 媒"aold呀, 前天的女孩子你有跟人家聯絡嗎?" A"沒有呀, 你不是說沒有感覺就不要交換聯絡方式嗎?" 媒"沒有感覺就先交往才知道有沒有感覺呀!!!你不帶人家出去玩認識一下怎麼知道!" 事後是得知女方對我感覺不錯, 所以媒婆就一天照三餐打電話來 囧 好幾次都這樣=_=||| 回歸正傳 基本上很多種可能, 有意思就一定會出去啦 沒有意思也可能會出去, 畢竟是個友人邀約 對方會主動約妳, 有時候也可能是個禮貌 你們比別人的關係就只在於認識雙方的時候, 彼此是都知道對方是適婚年齡這樣 相親不是不好, 只是種比較有大人看著的交友途徑而已, 兩個人能夠這樣認識也是種緣分 我認識兩對 一對是我朋友, 男生二十幾年沒交過女朋友 第一次相親就遇到自己喜歡類型的女生一年後結婚生了三個孩子了 一對是相親三天後就求婚說要在一起的 所以真的是種緣分而已 但是有些被相親的男生沒交女朋友, 可能是因為自身的個性比較安靜 像這種男生的話女孩子給予主動是不錯的建議 不是要妳主動告白, 而是讓對方透露出那種妳願意跟對方交往的訊息 讓對方可以鼓起勇氣試著主動找妳 但是幾次下來由對方沒主動的反應就可以確定對方沒興趣了 若是真的這個沒有, 就是下一個 有句話, 該是妳的就會是妳的, 不會是妳的就不會是妳的 我是覺得對一半 機會來的自己沒把握就別怪人插隊 如果之後會是妳的那種 妳們頂多是在繞一大圈後再一起而已, 不如先搶先贏 因為我現在的女朋友就是這個樣子 囧 我因為些感情的因素沒想要跟女孩子交往 是今年才慢慢釋懷 她是個美人, 很好的女孩子 也是她先主動我才會行動 也這樣在一起好久了 就真的是緣分吧 : : 手機排版,請見諒喔! : 前一陣子,我透過親戚的介紹和一個男生相親了。 : 原本想說只是去看看而已, : 在眾親友的陪伴下,我們見了第一次面,第一印象是還不錯。 : 當晚回家後,男方約了我下次一起單獨吃飯。 : 第二次吃飯時,聊得還滿ok的,讓我對他也有一些好感, : 後來分開前,我便約他下次一起看電影(還沒約時間),他也答應了。 : 可是等了兩天,他都沒主動找我, : 我發line給他,他就會回我(不是膚衍的回答,會一來一往聊一陣子)。 : 現在的我實在有點患得患失, : 我的想法是隔個兩天, : 再跟他敲定看電影的事情, : 如果他說沒空,那我就明白他的心意了,不再煩他。 : 可是如果他跟我去了,那我後續到底該不該繼續主動跟他聯絡呢? : 想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 : 另外也請問男版友們, : 如果相親的對象你沒有那麼喜歡, : 你還會答應跟她出門嗎? : 如果會的話,是什麼樣的原因你會想去? : 我的親戚是告訴我,約會後男生似乎覺得我還不錯。 : 她也告訴我,如果我喜歡的話,主動些也沒關係,真的是這樣嗎? : : -- パサワド:うぐぅ、何か起こったの? 化け狐パサワドどの、掲示板の管理者でも や ら な い か      最近安い板があってね~ 数字野郎:安物買いの銭失いって言うが パサワド:どの板?試験も終わったし、カナーリ暇 化け狐:漆黒たる特選板、汝の里な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53.188.127.6 ※ 編輯: Aold 來自: 153.188.127.6 (08/17 01: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