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生會因為男生條件是公務員而心動嗎?
Aug 17th 2013, 07:29, by letmegoogle

作者letmegoogle (goo之哉 goo之哉)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生會因為男生條件是公務員而心動嗎?

時間Sat Aug 17 07:28:59 2013

(google哥再度看不下去ing~)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原po是男生,考上高考理工科. 目前正在讀碩士班,辦理保留資格中. : : 由於我考上高考後,很多親戚就開始問我說,考上之後,應該很多女生倒追你吧!! ^^^^^^^^^^^^^^^^^^^^^^^^^^^^^^^^^^^^^^^^^^^^^^^^^^^^^^^^^^^^^^^^^^^ 不好意思啊~其實這很可能只是代表"你有幾位精神上很支持你的好親戚" 為什麼呢?你想想看喔,就算不拿考上公務員這件事情來說好了 你考上一所還不錯的大學~"應該很多女生倒追你吧~" 你退伍了~"應該很多女生倒追你吧~" 你找到一份還不錯的工作~"應該很多女生倒追你吧~" 你發現了嗎? 幾乎你每完成一個"成就" (或者僅僅只是經過一個"歷程") 有人跟你說"應該很多女生倒追你吧" 耶?好像都成立耶? (小聲問)但是在現實生活中真的有那麼多女生成天到晚以"倒追男生"為執業嗎? 不好意思啊~你自己覺得呢? : : 有沒有對象之類的. 我只能笑笑說,沒有耶!! 哀~ 自己是理工科系又是念碩士班, : : 每天面對電腦,實驗就已經忙得灰頭土臉了,能遇到女生的機會很少. ^^^^^^^^^^^^^^^^^^^^^^^^^^^^^^^^^^^^^^^^^^^^^^^^^^^^^^^^^^ 不好意思啊~你所遇到的問題應該是~"你的生活型態讓你很難遇到女生"囉~ (但可能除此之外還有其他的~) : : 長輩的刻板印象中,好像考上公務員,就很容易找到女友,但事實真的是這樣嗎? ^^^^^^^^^^^^^^^^^^^^^^^^^^^^^^^^^^^^^^^^^^^^^^^^^^^^^^^^^^^^^^^^^^^ 不好意思啊~ 你自己的經驗中如果真的是這樣, 你應該就不會來問了吧? 或者說你的標題應該不是 [求助] 女生會因為男生條件是公務員而心動嗎? 而是~ [心得] 女生會因為男生條件是公務員而心動喔~ 而且你文章中還要拼命撇清"我真的不是工讀生啦!!!"之類的XD : : 說一下自己的情況:自己也不是沒交過女友,大學有交過一任,後來因為個性不合, : : 後來前女友提出分手.就這樣默默的熬過來,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交女友. : : 在前女友眼中,他說我並不屬於帥的那一類型,而是屬於可愛型, : : 娃娃臉那種男生(很多人都這樣跟我說). 是不是臉看起來不夠可靠和成熟, ^^^^^^^^^^^^^^^^^^^^^^^^^^^^^^^^^^^^^^^^^^^^^^^^^^^^^^^^^^^^^^^^ : : 而不夠有吸引力? ^^^^^^^^^^^^^^ 不好意思啊~ 其實問題應該不是完全出在臉上~ 你想啊,"可愛"這個詞是完全負面的嗎?當然不是 "女生被可愛的男生逗得很開心"的情形,會有嗎? (小聲問)難道你認為絕對不會嗎??? 懂了嗎? 只要你不是"都只有可愛的那一面而沒有可靠的那一面", 那麼"讓女生覺得可愛"這件事情,本身並不會是什麼大問題。 更何況,如果你本身的外型就是可愛的那一型, 首先,那又不會讓你無法建立堅強的內心~ 再來,對於那些無法接受你"外型可愛"的女生~ 你就不要選那種對象就好了,不是嗎? 你說~"可是重點是我長得不帥~" 不好意思啊~難道你覺得長得不帥的男生都只有吃屎的份嗎? : : 回到正題: 前陣子,參加以前的同學會,女同學知道我有考上高考後,看法其實很兩極, : : 有人是跟我說,我趕快介紹我的好姊妹給你認識!!(後來沒介紹給我,可能是客套話吧!) ^^^^^^^^^^^^^^^^^^^^^^^^^^^^^^^^^^^^^^^^^ 絕對是客套話,要不然早就介紹給你了。 但我還想說的是~ (小聲問)為什麼你要認識女生一定要別人來介紹? 你不能自己去認識人家嗎?奇怪咧~ : : 有人是跟我說,考上後,生活很穩定很不錯,但我不喜歡跟一板一眼的人生活在一起, ^^^^^^^^^^^^^^^^^^^^^^^^^^^^^^^^^^^^^^^^^^^^^^^^^^^^^^^^^^^^^^^^^^^^^^^ 不好意思啊~我真心覺得這樣的女生本身腦袋有問題~ 不是說"會被判定為精神疾病的那種問題"啦,是她的判斷力~ (小聲問)是誰說工作上一板一眼,生活中必定也如此啊? 照你這樣說,那賽車手平常開車一定不用飆的就不會開 那拳擊手一定都是沒事會在大街上亂揍人, 那國文老師平常跟人進行日常對話一定都用文言文??? 說真的啦,如果我們的高等教育所培育出來的年輕人, 對於資訊的判讀能力是這樣的話,那我真的要為台灣的教育感到悲哀了~ : : 生活會很無聊,都做同樣的事情. 有人是沒說甚麼,就恭喜我這樣,之後就不再跟你聯絡, ^^^^^^^^^^^^^^^^^^^^^^^^^^^ 坦白說如果是我考上公務員的話,你覺得我生活無聊我會覺得"關你屁事"耶~ 我又沒有逼妳一定要來跟我一起工作,你覺得我生活無聊~你管我呢? 照這個邏輯~你也可以說NBA球員的生活好無聊,因為經常一整天都在練球練球練球~ 演員的生活好無聊,因為經常一整天都在演戲演戲演戲~ 我真想問那些批評人家生活很無聊的人,她們自己的生活是有多麼豐富多采? 我更想問那些批評人家生活不好的人, 她們自己的生活啊不就好棒好棒好棒棒??? : : 讓我覺得可能是見不得你好的那種心態,或是我應該不會找這種比較沒有賺大錢的老公. ^^^^^^^^^^^^^^^^^^^^^^^^^^^^^^^^^^^^^^^^^^^^^^^^^^^^^^^^^^^^^^^^^^^^^^^^^^^ 所謂的見不得你好(只見得再見?)~ 說實在的,考上公務員~雖然不能不說是個成就, 但也沒有偉大到可以讓你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至於如果女生說"我應該不會找這種比較沒有賺大錢的老公"~ 呵呵~祝福她吧~ 如果她真能找得到賺大錢的老公~那很好啊~ 如果她一直抱持著"我一定要找到賺大錢的老公"結果三十好幾快四十都嫁不出去, 那活該啊~XD 總之對於你這個公務員來說那都不太關你的事情了啦, 不要在這上面花太多心思比較好喔~ : : 老實說,我真的很想了解現在女生對於男生考上公務員的看法是甚麼? : : 會因為這樣而選擇他?或是因為想要找到更好的而放棄他? ^^^^^^^^^^^^^^^^^^^^^^^^^^^^^^^^^^^^^^^^^^^^^^^^^ 一樣米養百樣人,什麼樣想法的人都有囉~ 你不可能迎合所有人的想法, 當然在愛情上你也不可能迎合所有女生的想法, 你更不可能同時交往好幾十個女朋友, 不然你體力也吃不消,不是嗎? : : 或是看外表,內涵,不受這考上條件影響? 為什麼? 提出你們的見解吧!! : ^^^^^^^^^^^^^^^^^^^^^^^^^^^^^^^^^^^^^^^^^^^^^^^^^^^^^^^^^^^^ 條件之所以為條件,就是因為它對他人的評價是會有影響的, 但是請不要太過高估它的影響力, 因為一位男性不管在事業上的成就再怎麼大~ 不好意思啊,他都有可能同時是一個很爛的男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7.161.8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