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開心水族箱 討論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關於新制的元寶儲值系統(本人親自測試結果)
Aug 19th 2013, 08:47, by silenceplumes ( 戀雪華 )

既然官方不願意說白
我只好親身下去測試了
首先我是使用MYCARD一般儲值卡(300元面額*2)

第一步-從下面圖的紅圈處進入
FBTRY2-1

第二步-會進入到儲值系統
FBTRY1

第三步-MYCARD儲值成FB幣
FBTRY

第四步-
此時我已經儲值了200FB幣(雖然我只貼了一張)
所以我選擇兌換220元寶的選項
此時出現下面的畫面
FBTRY3

從上圖看來
我儲值了200FB幣.然後我本身裡面還剩3枚FB幣
所以有203枚
在兌換的同時
他會把200FB幣變成200FB*3.X = 604 TWD  (3.X是FB幣轉TWD的匯率-因為200FB變成604TWD 所以不確定他到底是多少1FB可以轉成多少TWD)

第五步-確定了之後 左下角出現下面的提示
FBTRY4

第六步-後來我在進去元寶兌換區看看
出現下面狀況
FBTRY5

也就是說剛剛的220元寶
的確只用掉我的200FB幣
原本的3FB幣換算成TWD是9
也就是上面出現的餘額區那個-9

所以改成新制之後他並沒有比以前貴
只是不要直接使用MYCARD轉點跟手機附款選項

要儲值先儲值成FB幣之後
只要能兌換的FB幣足夠
就會出現直接出現第四步的那張圖
按了確定會扣除兌換那些元寶的FB幣
若是不足
則會出現第六步的那張圖

以上
如果還有疑問的可以提出來
不過我只有測試儲值成FB幣然後再兌換的這個方法
其他方法我不曉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