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我想學指甲彩繪,哪裡有推薦不錯的補習班可供我學習?
Aug 22nd 2013, 05:48

"哈囉 你好~

其實不管是水晶,指甲彩繪,粉雕光療凝膠都是技術性的東西,

是很難透過網路或是雜誌就能學會的。

還是要透過實際練習操作練習,有專業老師指導才會比較清楚了解喔!

像我本身是在”飛兒精緻日式指甲彩繪學苑”補習,

我選擇飛兒主要是因為他們是政府立案的合法補習班,

在學習後老師會輔助我們完成屬於自己的作品集,

當然上課也會幫助同學分析現在市場狀況,讓同學學習如何推銷自己掌握客群。

我相信除了學習技術,這些也很重要喔~

另外還有一個重點就是ELSA老師的教學方式我很喜歡,利用拆解式的構圖,

讓我完全不會畫畫的也知道該怎麼構圖,真的很厲害~

我覺得一個好老師除了要技術好之外也要懂得如何教導同學才是最重要的。

在一開始報名前美甲課程就都可以免費試聽,你可以自己打電話過去預約了解看看

,這樣自己會比較清楚喔~

飛兒精緻日式指甲彩繪網址:http://www.flynail.com.tw

電話:02-8771-4689

希望有幫助到妳囉~~~
"

參考資料: 自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