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以前的痘疤消除
Aug 26th 2013, 00:38

我以前五年級的時候臉上都沒痘痘

就在升上六年級時臉上狂冒 超級可怕的 害我一直沒什麼自信

老師看到我也叫我去看皮膚科 一直到國一國二還是狂冒痘痘

直到最近要升上三年級時 "比較少了" 但還是都有再長

我是二年級多才發現一個適合我的洗面乳 而且不刺激到我的

不然我用市面上的抗青春痘洗完我的臉都會很癢然後很怪很糟

而且我的皮膚我感覺應該是很敏感的 例如我如果想要讓我明天臉上看起來好一點的話那我前一天吃什麼絕對要控制好 如果吃巧克力 那些就完蛋了

還有我想要消除痘疤 最好是不要花上什麼錢的 例如吃什麼水果 還有哪些水果不能吃的

還有我蠻想買東西來擦臉的 但有些皮膚可能會不適會越用越糟糕 ?

我的臉上主要就是我右臉頰痘疤多 額頭也有 這樣 下巴如果前一天吃太多甜的會冒很多粉刺

還有痘痘真的不能擠嗎 ? 因為我看到成熟後我就直接擠了 如果不擠洗臉擦毛巾時一樣會破掉呀 .. 根本無法避免的 ....

求救各位大大的幫忙了 因為臉上有褐色和紅色的痘疤以及痘痘真的很痛苦 照鏡子時超想自殺 拍照時超想離開 挨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