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Copywriters are the smartest people online

There are two great reasons to become a professional copywriter. Find out today and enroll in this $197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華亞 宜特 力晶 國碩 面試
Sep 2nd 2013, 16:27, by kuo780108

作者kuo780108 (Max(歐買尬))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華亞 宜特面試

時間Mon Sep 2 16:27:18 2013

各位先進 大家好!! 我是私立技院進修部電機畢 不算是新鮮人,畢盡自已前後待過的公司已經有10間了(有7間都是契約) 本來想繼續走我比較熟的電路設計or安規部份,無奈的是開出來的薪資應該沒人滿意 因為免役的關係(體位過重),不知是否會影響我找工作 考量未來回雲林就業,因此設備相關職務我是相當有興趣的(在台南打工時常出入奇美) ----------以上是個人小小經歷------------- 宜特科技-分析助理工程師(大夜班) 收到宜特的面試通知函,並非我自已投履歷的 在版上搜尋過,想了解更多宜特的部份(不是妹比較多啦) 宜特的這份工作內容,對於日後我轉職(回南部)似乎不大,內轉及升遷制度機會高嗎? 華亞科技-設備工程師(應該是黃光) 在收到面試通知的時後,也有來版上看之前的文章,整體上除了工作內容不熟之外 問題應該就是 這個職缺有那麼缺人嗎? 從6月到現在還是不斷的找人!!! 力晶科技-黃光設備工程師 距離面試的前一天,人資跟我確認是否可以改面試時間,後來因為時間上沒辨法配合 就先方棄面試了!! 國碩科技-矽材設備工程師 國碩也不是我自已投履歷的,因為本身對於國碩就沒有興趣,板上資料也不多 我比較傾向於 設備 部份的工作。 雖然8字還沒一撇(面試時間還沒到) 住宿部份 宜特 華亞 力晶(只有試用期) 都有員工宿舍(試用期前會住,試用期後考慮自行租屋) 懇請板上的前輩們分享一下你們觀點,讓我可以對這幾間公司能有更多了解 -- 『總有一天我會退休,離開這個舞台 但是只要在的一天,就盡心盡力做到最好』 這就是 "陳金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3.76.1

noneme1:請問你貴庚啊 已經做過10間公司了@@ 09/02 16:32

kuo780108:小弟今年24 很多公司都是打雜的啦,後面4間才有小小練功 09/02 16: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