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Try New Relic at no charge

Deploy New Relic and get your Nerd Life t-shirt. Monitor your Ruby, PHP, Python, Java and .NET web apps in less than 2 minute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妙巴黎新品燒燙燙使用妝容兼個人感想!!!
Sep 9th 2013, 14:48, by cc30232

作者cc30232 (sweet)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妙巴黎新品燒燙燙使用妝容兼個人感想!!!

時間Mon Sep 9 14:48:10 2013

*********************************************************************** 網誌圖多多多好讀版:http://sweethoneytw.pixnet.net/blog/post/227565452 ************************************************ 這篇心得文是我用2張小朋友換來的血淚史啊 哈哈哈 我覺得這趟買的實在有超值!!! 買了5樣東西 只寫4樣分享 我真是懶到爆(笑) ************************************************ 上週在小屈包了一些妙巴黎新貨 這篇要來分享的就是真人體驗囉....... 首先我要來分享我的超級新歡 "美容教主粉底液"!!! 這瓶雖然在開架來講的確不便宜 但是效果比我的心頭肉YSL好用耶 我的膚色偏白皙但是不喜歡太亮白的底妝 因為這樣會臉太很亮會讓臉看起來會很像麵龜 所以我選72號 中間色....... (質地很清爽 就是擠在手上還會流動那種) 不過這瓶畫在臉上效果真是出乎我意外的好 從下圖可以看得出來有肌膚黯沉粉刺等小瑕疵吼 >////http://sweethoneytw.pixnet.net/blog/post/224956718 我買的是1號 蜜桃絲絨 擦起來是偏橘的粉色 能讓臉蛋像顆桃子MOMO 最後就是經典唇膏啦!! 這系列每樣都叫做經典耶 經典個沒完... 外觀走簡單路線的 尾巴那個色塊我覺得很有趣 我本來以為他裡面是裝唇蜜咧 實擦顏色非常飽和 而且滋潤 唇膏這大概是這次新品裡面我最愛的玩意吧 好像每色都包 顏色真的都超級美的 全臉完妝就是這樣啦 將將! Murmur: 唇膏我愛你啊 我愛你~ 這禮拜如果屈臣氏有77折 我要衝10號+13號 拎北要當個紅唇女魔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47.189

patriciasnow:睫毛好搶戲XD(重點誤 140.119.174.2 09/09 15: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