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otebook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該買電池or行動電源?
Oct 7th 2013, 19:42, by BrooklynNets

作者BrooklynNets (BN)

看板Notebook

標題Re: [討論] 該買電池or行動電源?

時間Mon Oct 7 19:42:39 2013

首先謝謝Y大的回覆,獲益不少 : 其實我覺得預算許可的話,直接買panasonic的最省事 : 另外加購電池或行動電源也可以,不過那是指臨門一腳的情況下 : 若使用性和預期的差距太大的話,行動電源打的折數很多… 的確,Panasonic的電池熱拔插設計款的確是我的最佳解 但最近在01逛到,似乎P牌新款也無此設計了,殘念... 此外,我本來也就沒在P牌上找著符合我其他需求的產品 (15吋大螢幕、獨立數字鍵、光碟機、網路孔) 若有的話,我應該就衝了,花錢消災嘛! 但P牌畢竟在台市占極小,他的售後服務會是我小小考慮的一點 但這題外話了,連機器都沒找到,這是多想了 : 一、 : 個人用過三個(現存二個)行動電源,沒的稱的上滿意的 : 一般筆電幾乎都是五折向下修正 : 像4530s 這種極效能導向的 : 個人推估就算買 90w [12cell] 600~700g 的便當盒 : 也頂多多撐個一個小時左右 依我這幾天網路上亂看,加上您這一說,行動電源我是不考慮了 效率低又累贅 : 二、 : 第二顆電池… : 這種若只差臨門一腳,或一個月需要用的次數不到一次 還勉強可作替代方案, : 我有用過三顆電池的,還有那種雙頭充電器(Tp) : 也就是筆電可以充一顆,另外可用變壓器同時充二顆電池……一次最多同時充三顆 : 總共實用的次數…三年內不到十次吧,哈 : 要記得充電,還有空出餘時,還要收納,全部都是負擔 : 這還是指筆電有 專屬電池的充電變壓器/底座的情況下 : 若沒有,還需要在筆電本體上拔拔插插的,那使用率還會再打個五折 : 還要規劃充電排程,這比帶變壓器更綁手腳,更自虐 看來Y大這方面的經驗還真是豐富 若可電池熱拔插,我到還不覺太麻煩。若還要關機就真的很煩 不懂為何要規劃充電排程耶?我是想說直接拔插就好了 : 三、 : 後來有長續航的需求時,我也是換 panasonic R5 解決的 : 不過那是當年選擇性少 : 現在長續航的選擇應該多很多了,(從小筆電和 CLUV 流行後) : 不過單就續航為主考量,可能panasonic還是首選 我不太考慮小筆電及所謂輕薄筆電,我希望筆電有桌機級的完整功能性 不想要少一堆功能的那種,有些功能你平時沒用,但需要時你恨不得有他 Probook除了電力外,我很滿意 15吋大螢幕、獨立數字鍵、光碟機、網路孔都是我要的需求 因為工作需要出差到些一般人比較不會去的國家 酒店的設備都是未知數,很多地方是沒有WIFI的,要不就是說有但其實收不到訊號 光碟機是在鳥不生蛋的地方的必需品,一定要... : 四、 : 我覺得使用需求和現有條件相差太遠,換/加購 適用的筆電才是正本清源之道 : 尤其是效能行的筆電要讓他承擔長續航的需求, : 那會多能很多不必要的額外(時間/空間–重量)成本 : 直接替換適用的筆電較佳 我的需求是要效能型的,重量及大小厚度我完全不在意 反正平常有在重訓,出差沒時間就拿筆電當重訓XD 但我求穩定性,筆電常壞影響工作很麻煩的,由其國外出差時 這也是我當初選HP商用電腦的主因,用到現在一年多沒出啥大問題 我這個人不怕重,就是怕麻煩 跟客戶開戶還要牽線收線...麻煩 換電池還要關機...麻煩想到客戶在那邊看你關開機就覺得冏 但看來我好像暫時只有這個選項了... : 五、 : 若就充電性和電池替代的組合來說2 : 除 Panasonic 外,退求其次 Thinkpad 也作的不錯 這兩家確實是我常在注意的品牌,皆以穩定、耐操聞名 但我平常逛他們網站、討論區到現在還真沒看到有完全符合我需求的產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87.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