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公主病
Oct 9th 2013, 11:59, by peichilover

作者peichilover (奧黛麗˙課本)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公主病

時間Wed Oct 9 11:58:28 2013

其實,公主病就是發揮任性本質,邏輯不通跟雙重標準的代名詞。 ※ 引述《trantest (啾啾老公壞壞)》之銘言: : 看到版上現象大家似乎都很唾棄公主 : 女孩子也唯恐自己被冠上公主名號 : 不過我自己倒是很樂意被叫公主^_^ (正面意涵的) : 畢竟有個疼愛自己的老公 能每天和他膩在一起 一起工作 一起享樂 一起度過大小事 : 天天都過得很幸福 笑口常開 : 那這不就是童話故事裡定義的"真公主"嗎??? : 童話故事公主代表幸福人生 : 或是說女孩子穿的很夢幻很可愛 : 所以說這女孩子看起來好像公主 : 諸如此類正面的定義 : 但在批踢踢卻代表傲嬌,大小姐脾氣 : 可惜了 : 曾經我也被人家莫名的被叫公主病過 (貶抑的),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 何況還是被個不熟的人 : 不過這也是我人生唯一一次被人家說公主病的=.= : 【發生在一個月前的案例】 : 我:我覺得XX這個地方都沒什麼美食,只有吃粗飽的粗食 我不知道你當下的口氣如何 但你在"不熟"的人面前,講出這句話時 語意就是在貶低這個地區的飲食。 假如你溫柔婉約的問: 你知道哪裡有好吃的餐廳嗎?有機會幫我介紹一下呀! 這樣的氣質出眾,別人給你的回應一定都會是善意的。 你抱怨當地飲食,其實會帶給別人難堪的 而且跟對方不熟,用字遣詞本當注意些, 好像就是在貶低當地的人都是柴嘴。 : 某男:怎麼會沒有美食????? 阿不然你覺得我手上便當是甚麼 很明顯你以上言論已經有點惹怒他了 所以有點見笑轉生氣。 : 我:那是便當不一樣 便當每個地方都差不多 我是說特別的美食 在別人眼裡你只是在幫妳的公主病"行為"解釋 : 某男:你真的很公主病 有夠挑的 : ............結束話題 : 這是我與他的最後一次對話= = : =============================================== : 有感而發 : 現在公主病這名詞被濫用的很誇張 : 一堆人整天在BG版公主來公主去的 : 講真的說某某女生公主能改變那女生嗎 : 說了她幹盡的壞事之後 一堆人在底下推文氣憤 : 覺得既然這女生公主病就遠離她少接觸就好了嘛..... : 反正你也不會跟她交往阿 其實我最害怕的是雙重標準又矛盾地自打嘴巴。 既然你沒有公主病,你也不喜歡濫用這個詞 那你發這篇幹嘛? 根本就是被戳到痛點,又想表現得我很親切 我沒有公主病喔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139.28

e741000:=====以下開放論戰===== 10/09 12:00

kevinjeng:推本篇! 10/09 12:14

wynn0326:有點莫名,為戰而戰 10/09 12:15

chefo:公主的極致是被說公主了還不自知 無病識感 10/09 12:20

ning0201:人家是公主耶 發病一下臭了嗎 10/09 12:20

pikabee:XDD 10/09 12: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