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Learn to Play the Ukulele

Make your own music in your own way on the ukulele and have fun doing it.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Cool Hand Uke." Sign up today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秘密EP10
Oct 25th 2013, 10:49, by orange0726

作者orange0726 (orange0726)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秘密EP10

時間Fri Oct 25 10:49:27 2013

第一次覺得自己口味和韓國阿珠媽相同,都喜歡被虐,且被虐的很開心!! 我相信秘密收視會愈來愈高,收視群都很固定,我是不耽心爛尾啦! 下面文章有雷。。。。。。 一開始就讓人有種緊張驚悚的感覺,安道賢把那項鍊丟了就表示 把自己最後的良心也丟棄了。。。 「我現在看到妳,很痛苦,就像有人扯我後腿一樣痛苦」 安道賢,現在打你名字我都嫌髒了,真的是自私到沒有剩,太可惡了! 他真的很笨,若他不要對瑜晶這麼狠,其實瑜晶是真心會承耽一切 即使這人已不在她身邊了,我相信瑜晶不會後悔當初自己的選擇 都曾經交往了七年,還不相信了解她嗎?只能說做了虧心事,自己都過不了那關 後面應該道賢會向瑜晶下毒手,但放心,因為有敏赫及光洙 只是安道賢會玩火自焚,賠了自己的一生,看到道賢的父母高興的覺得自己兒子很出息 看在我們的眼中真的是諷刺,那所有的一切都是踩著瑜晶及姜爸上去的 道賢和世妍二人真可悲,彼此互相利用,一個用來打擊敏赫;一個讓自己可以爬到更高 只是一個愈打擊愈推向瑜晶,離自己更遠;一個爬的更高,摔的更重 我倒不覺得女二被黑化了,她做了這麼多,只是想要讓敏赫去注意她 只是~世妍啊~同為女人,很同情妳,因為你愛上了一個不愛妳的人 但現在妳為了自己得不到,也不願意別人得到,甚至要毀了你愛的人 妳讓別人痛苦,自己也更痛不是嗎?這二人真的是自作孽不可活.. 呼嘯山莊書中有說到一個重點:愛,有多深,就可以做到多殘忍 世妍對敏赫不也是,但我真心不希望是敏赫對瑜晶最終的結局 瑜晶應該已經知道敏赫好像不是她想像的這樣壞及討厭(其實他很可愛的) 她看他的表情從之前的討厭害怕到現在的不可置信無解 尤其在第9集後段敏赫對瑜晶說:別對人笑! 瑜晶的表情很XDDDDDDDD 我愈看愈好笑,她應該覺得敏赫放棄治療了吧! >//////太陽說過:疼痛~會帶給你答案的.(太陽又亂入了XDD;且我好想主君) 我無法想象自己若碰到這種事,自己會如何承受? 自己用性命愛的人,害自己無法假釋,還害死了自己的父親 這樣情何以堪,該如何自處?我只能說瑜晶的承受力soooooooooooooo big 與其說她承受力大,不如說她很正面思考,去過自己的生活 也許曾經很想死崩潰過,也許曾經很鑽牛角尖在死胡同裡 但她還是走出來了,因為日子還是要過,她還有債要償還 這樣的女人不是虛化,我相信現實生活中有這樣堅強的女人 這部編劇下的男女主角寫的真的很立體鮮明,劇情和人物掌握的如何好看到位 也看的出來KBS對這部的信心,沒有什麼很大的宣傳及廣告,卻令人刮目相看 這部最最最吸引我的是 - 意會. 先劇本不管好或不好,觀眾很多心理的起伏變化都是要靠演員的表演來傳達 再加上導演的鏡頭語言,即使沒有台詞都可以把各種情緒傳達給觀眾 更何況這部的劇本紮實,我真的是欣賞了一部好戲 敏赫這集我怎麼覺得有耍賴撒嬌賣萌的錯覺,且完全弱智,敏赫也多了很多笑容 果然花心貴公子碰上了愛情的男人這樣可愛~~~ 只是感情發展不會這麼明顯,就算敏赫察覺到自己喜歡上瑜晶,而她對他只有避及抱歉 那敏赫只能不斷的折磨及找她麻煩,讓她留在自己身邊,只是看到瑜晶痛苦十倍 他會痛苦百倍的~哈!!(最歡脫好看在這啊!) 敏赫已喜歡上瑜晶跡象: ♥敏赫、瑜晶、光洙及海莉在車上的那段: 海莉對瑜晶說:社長一聽到你被解雇,還發了脾氣說要把妳接回來.. 敏赫的表情也太促咪了,很欠扁!!一付得意樣,真的好好笑耶! ♥幫她們開大門,這根本不是社長應該要做的,是愛上一個人才會做的 ♥之前為了讓安道賢難看,把瑜晶故意帶在身邊 現在為了不要讓瑜晶難堪,情願給她工資讓她不要在這裡受汙辱 ♥會在意瑜晶對他的看法,他真的只想要一天24小時綁著瑜晶啦! ♥哪有人叫家裡的佣人請假,就把職員拿來用啦!! 人家做完了,還不準人家回家,且叫人家交讀書心得,什麼鬼啦!! ♥「別在我面前讀書,去那邊讀」,站在瑜晶立場,她會覺得他是因為不想要一直看到她 但站在我們及敏赫的立場,因為她坐在對面,會讓他分心,且會一直不斷的想偷看她 (重點是他這樣角度比較好偷看XD) ♥用廚藝收買每個人的心真的很聰明,只是問了敏赫要不要吃? 我是不是聽到肚子再叫?還吞口水,明明很想吃,卻為了面子只要了咖啡XDD ♥敏赫看瑜晶在晒衣服就好像在欣賞一幅畫,很甜蜜很滿足 也許這是他一生最想要的平凡生活 下星期新聞說有隱藏版的愛情戲,這部是虐劇,若有粉紅更是珍貴,天啊!超期待的~ 呼嘯山莊那本書,愛情開始的復仇是如何結束? 書中的結局是報仇的人全部死亡的悲劇性內容 但我覺得不會這樣的結局,倒覺得是報仇的人會栽在被報仇的人手裡,換她報復他XD 而該坐牢的人也受到懲罰,至於世妍~也許會等一個她在等的人-安道賢 書的暗示:《呼嘯山莊》 愛,有多深,就可以做到多殘忍。 《呼嘯山莊》描寫吉卜賽棄兒希刺克歷夫被山莊老主人收養後,因受辱和戀愛未遂,外出 致富,回來後對與其女友凱瑟琳結婚的地主林敦及其子女進行報復的故事。全文將愛情的 痛苦、迷戀、殘酷、執著,以令人吃驚的方式描寫了出來。極度的愛中混雜著極度的恨, 極度的恨中又含著極度的愛。愛恨交錯,使小說在顫栗中呈現出極強烈的戲劇化的色彩。 愛到極點的恨,恨到極點的愛,錯綜複雜,如迷霧般層層籠罩在呼嘯山莊的上空,跌宕起 伏的劇情時不時鞭打著我們的心靈。 《呼嘯山莊》顛覆了愛情故事中老套的公主王子幸福生活的劇情。用一種殘忍卻又精彩的 方式展現出不一般的情感。雖不及《哈姆雷特》般淒艾,又不如《簡·愛》般唯美,但其 蕩氣迴腸的劇情卻令人愛得手不釋卷。 《呼嘯山莊》同時也讓我們明白了一個道理:並不是所有的愛情都是那麼甜美,那麼幸福 。且,一旦跌入這感情的旋渦,就很難回頭。 小說結尾處:望著飛蛾在石南叢和蘭鈴花中撲飛,聽著柔風在草間吹動,我納悶有誰想像 得出,在那平靜的土地下面的長眠者,竟會有並不平靜的睡眠。 呼嘯山莊中的每個人都殘忍地愛著,卻都又充滿著希望地愛著。 因為,愛,有多深,就可以做到多殘忍。 CR 韓劇社jianfenvi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5.232.170

halfing:咆哮山莊女主死後~~男主一個人痛苦瘋狂了好久QQ 10/25 11:09

halfing:敏赫不會再次讓最愛的人離開的(握拳) 10/25 11: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