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該怎麼選擇?
Oct 25th 2013, 11:22, by cathleen0627

作者cathleen0627 (cathleen)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該怎麼選擇?

時間Fri Oct 25 11:22:42 2013

※ 引述《happy54088 (小小鄉民)》之銘言: : **********背景 : 原PO我75年次,出社會一年多,天天準時上下班。 : 女朋友則是76年次,從事教職工作(非正式)。 : 兩人都住在各自家中(台中,往返車程單趟30~40分),所以都是利用週末相聚。 : *********第一段故事 : 四年前,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了現任的女朋友,我經過一個多月的追求進而交往。 : 交往期間彼此相愛,前兩年我在南部讀碩士班,所以週末都是回台中與她相聚。 : 服役期間(替代役)也是如此,平日都過手機聯絡,晚上固定一通晚安電話, : 雙方父母、朋友也都肯定我們的感情,且她跟我的親友也已經見面多次。 : 直到去年11月前,大致上來說就是一段沒有任何問題的感情。 : 但是,去年我無意中發現她的FB訊息有著 "詭異" 的內容,當時是半夜一點, : 她已在睡覺,我拿著她的智慧型手機邊玩遊戲邊上廁所,接著就偷看了她的FB訊息內容, : ( 因為我沒有留下紀錄,所以其他細項沒有記得很清楚 ) : 但是,我印象中最深刻的是這麼幾段話: : (一.) 男: "要當我女朋友嗎 (笑臉)" : 女: "我們維持這樣的關係,不好嗎?" : (二.) 女生自己傳 "今天想我嗎?" : 接著其他訊息就都是男生搞怪較多,女生部分就還好。 : 其實原PO之前感情已經有過創傷(非常慘),所以當下我壓抑自己的情緒出去繞繞, : 想想怎麼跟她談,然後回到房間,才把她叫起來並好聲好氣的詢問她。 : 她向我解釋的是,那個男生是他們校內教職人員 (但是人在台北進修,即不在女友工作地) : 一向都喜歡戲弄(?)其他女老師,自己內心完全沒有其他劈腿意圖, : 但是卻在我逼問之下,說出單獨坐過他的車,然後對方也試圖親吻我女友 : (我女友是說有阻止並下車)的事情。她之所以會與他互動,只是逢場作戲、敷衍了事、 : 尋找心靈上的安慰罷了,所以我就應付著跟她說讓我思考幾天。 : 而我卻趁著這幾天,向她要求查看通聯記錄(只有看她撥打部分),她說查看的意義在哪? : 並說看了之後會更無法相信她所說的話,不過後來她還是主動把證件資料交給我去處理, : 但,結果卻讓我更驚訝。看到紀錄以後,真的很難不做其他的腦補想像。 例如: : 她會在跟我講完晚安電話以後,隔不到10秒馬上打給那位男生,時間長達30分鐘以上, : 又或者下班時間打了一通不到20秒的電話給他,甚至周末在我家的時候趁我出門買晚餐, : 講了10分鐘(記憶很深刻,因為當時有逐一比對),以上都尚未包含她接聽的部分。 : 當時我是想直接就分手了,但是敵不過她的哀求,她很堅持她沒有對不起我, : 甚至以她家人性命發誓(我有嚇到),然後我...就心軟下來, : 再加上原PO自己內心深處也放不下這段感情,於是幾天後就溫馨和解, : 並在我臨時要求之下,在我面前打電話(有擴音)給那位男生, : 說明請勿再繼續騷擾,並且也會刪除封鎖雙方聯絡方式, : 男生是說了: 刪除就刪除,關我屁事!! (當時真的覺得他有病,但他卻是112...冏) : 我當下聽完以後就稍微放心地繼續我跟她的感情。 : *********第二段故事 : 而上週去她的學校參與活動,卻看到那位男生,心裡就覺得毛毛的, : 於是我又將她之前給我的電話資料再次申請通聯紀錄(一樣還是只有撥打紀錄),結果... : 今年直到今日為止,她總共撥打了三通: : 其中兩通是本月份的兩天下班時間,皆不到20秒的電話,另外一通則是在今年暑假, : 時間長達一小時。向她詢問結果,她說:今年他要回校,然後又開始打電話騷擾, : 於似乎暑假那通是跟他講清楚以後的相處模式,表明自己立場,另外兩通則是他一直 : 拜託我女友幫忙處理校務,而我女友打給他的回覆電話。 : 我女朋友自己也坦承撥電話給他是她的錯,再怎麼解釋也無法取得我信任, : 沒有立場跟我要求任何機會,意思說我想分開的話,她不會像去年一樣強求我了。 : 但我一想到自己努力耕耘一段美好的感情要因為這若有似無的紀錄檔來結束, : 真的很不甘心,自己對於感情看得又特別重, : 於是乎我在不曉得該怎麼處理且心情煩悶之下,用Line對她說了很絕情的話 : (逼她自己來選擇),導致我跟她現在的情況變成, : 她想分手讓我走,我卻又不想分了的情況。 : --------------------------------------------------------------- : --------------------------------------------------------------- : 我之所以會喜歡她,是看上她的單純(至少當時是),女友家裡作風也傳統, : 家教也甚嚴,又是教育體系出身,我可以說自己完全信任她, : 她拿到第一支智慧型手機,也是有交出FB帳密,( 所以她當時有稍微說服我的就是, : 如果她真心要搞劈腿之類的,訊息她會刪掉或者改掉帳密,怎會讓我看到後又哭著求我 ) : 且去年第一段故事,都已經原諒她了,而今年會發生確實是因為那男的因素, : 是否該繼續選擇相信她? : 畢竟這兩段故事,女友的情感、反應等細節都沒有異常情況。(有問過她家人、朋友) : 周末也都是到我家相聚,沒有推託。 : 所以想請問大家是否給點意見,畢竟旁觀者清, : 沒有討拍或取暖的意思,要推要噓也歡迎。 : 備註: 通聯記錄,接聽部分要收費,價錢也不低,除非有 剪掉總長的威能可以使用。 我們不是當事人 說出沒有證據的話,或做無意義的臆測,對你對她都不好 所以,我想用客觀的方式告訴你 若依照你現在的訴求 請你別逼她做出選擇 給你和她一段時間思考,你們的感情出了什麼問題 因為,感情是你們雙方的。 這跟有沒有外人的介入沒有太大關係 頂多只能說是導火線 打個比方來說 假設你現在逼她做出分手或不分手的決定 或是選你或選那位同事 最後的結果會變做是 你好像是扼殺這段感情的劊子手 (抽象的說法,不是說你是) 因為人都有向光性 如果這當中,你們在做選擇的過程中,有任何的爭吵或是哭鬧 這就很像是一個感情黑洞 相形之下,你女友就會想要去逃到有溫暖陽光的地方 因為誰喜歡被人指責著自己是個負心漢呢? 至少大部份的人都希望自己是在這世界上有用 或是能帶給別人希望的存在 所以你跟你女友應該用著理性的態度去思考 你們對於未來的共識是否一致 若是將焦點放在那位同事或者你女友的行為 執著著對與錯 那其實一點意義也沒有 只是兩敗俱傷 好好去思考,去溝通,你們彼此要的是什麼 如果你們決定還想繼續走在一起,你們也會調整彼此的步調 如果真的不幸的,未來的方向不一致,那麼你也學到了一課,不是嗎?! 冷靜下來,好好的溝通吧~ ps.手機排版,請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4.100.103

Depreciable:有什麼好說的,女的這麼X,分吧 別讓自己痛苦了 10/25 11: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