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哪個男生比較慘
Nov 11th 2013, 17:06, by aisha0318

作者aisha0318 (阿一下)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哪個男生比較慘

時間Mon Nov 11 17:06:29 2013

我是女生 覺得這篇文章挺有趣的 就來回一下 但主角性別都換成女的就是了~ 我身邊有很多朋友 真正很好可以約出來吃飯見面亂聊天很久沒見面也不會死但一見面就吵得要死的 未來可以互相參加婚禮跟好到可以參加親戚葬禮的大概有10個左右 假設這十個女孩子一個人各有3~5段戀情 我現年28 從高中大學談戀愛到現在十年左右應該有個三五段也不為過 然後 算一算她們每一段的戀情我都知道概況 至少有30個~50個故事 加上我自己本身的3段戀情 少說也可以出一本書 (加上我廢話那麼多 少說也可以出兩本 如果還有圖文並茂就至少可以出三本!!!) 但說真的 比慘要幹嘛? 要比較要炫耀都是很稀鬆平常的事 但 有聽過人家在比爛的嗎? 朋友互相調侃很正常 因為是朋友 因為信任你 所以才跟你講過往的那些蝦七蝦八的鬼故事 但你要講多少 怎麼講 用甚麼心態去講 那是你的事 可是你PO到熱門PTT就又是另一回事 PO文到熱門版前請三思 你朋友會不會看到你PO的? 你朋友同意你PO他的故事嗎? 你朋友的度量夠大可以接受你在這邊PO她的故事嗎? 當然一年多前的我會講 但是 經過了一些重大事故後 我現在不講了 因為我應該保護我的朋友 應該要祝福她們可以找到幸福 在兩年前結婚後 身邊的朋友(女性居多)也陸陸續續地傳來結婚生子的好消息 不管他們之前愛情的路有多坎坷 不管她們之前鬧分手的時候哭得有多慘烈 身為朋友的我有多難過 都只能在一旁默默看著 看著 看著 因為 她們還在一起 說不得 因為 她還愛他 不能說 因為 她還想嫁給他 不能說不好的讓她更難過 自己的男人只有自己能抱怨 自己的女人只有自己能靠北 人性就是這麼矛盾 當別人也跟著你一起罵的時候 你反而捨不得了 因為還愛 所以捨不得 等到她跟他合好了 那個你原來的好朋友也許還會因為你之前說她男友壞話跟你反目成仇 然後 你失去了一個朋友 她後來也許還跟他在一起 也許分手 但都與你無關了... 因為 你失去她了 愛情這條路 不好走 出社會以後 友情是更稀有的 好好珍惜 現有的朋友 沒有永遠的朋友 也沒有永遠的敵人 當初看不順眼的 也許後來會成為最好的朋友 當初以為會在一起一輩子的 也許後來只是個屁 放出來就消失了 話不要說太滿 祝福拼命給 要看笑話就不要當朋友 就算幸災樂禍也不要表達出來 人性總有黑暗面 但幸災樂禍過後總是有光明面會出來的 過來人的一點小心得 祝福你跟你的朋友們 都能走向幸福~ ※ 引述《puma8 (解罘放麟)》之銘言: : 今天跟朋友吃飯,三個人都各有各的故事 : 一碰面就互相調侃對方的遭遇,但其實好像都很慘 : 如果是各位網友來投票,你們覺得哪個比較慘? : A. 跟交往10年的女友分手了,原因是女的不敢進入男方家庭 : (男生已求婚、提親。 婚戒還留在自己抽屜中) : B. 五年沒有交過女朋友, : 最近走比較近的女生,有一個在同部門的男朋友 : 且好像有規劃要結婚 : C. 劈腿為了跟現在的女友在一起 : 結果跟現任在一起後,過著沒有尊嚴的日子 : 對女生極好(買車給女生開,一起出國過7次-男生出 : 每週從台中搭高鐵下高雄陪女方) : 但女生脾氣非常糟,幾乎大大小小的事都可以發脾氣, : 稍有意見不和,就會被趕出去 : 所以請各位網友已男生的立場來看,投個票哪個比較慘吧! -- 耶耶耶 我是嘟嘟 http://ppt.cc/gL4c 我是把拔馬麻最愛的嘟大爺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49.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