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他說他父母說……
Nov 11th 2013, 20:23, by nateyang

作者nateyang (100倍奉還)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他說他父母說……

時間Mon Nov 11 20:23:00 2013

※ 引述《kawaku (右手染色體)》之銘言: : 我們在一起沒有多久, : 他現在想要跟我提分手, : 他媽說媽祖有托夢給他跟他說我會得憂鬱症(很認真沒開玩笑), : 所以他媽要他跟我分開, : 我有跟他爸談過他爸只是希望我們別那麼快(因為當初一開始在一起他就說想要結婚) : 可是我男友他一直不懂他爸的意思, : 連他媽說的氣話都當認真的, : What canI do? 這種事情要怎麼辦呢? 老實說看妳怎麼看待他媽媽了,我碰過類似問題,妳聽聽參考就好。 這是「前女友」了,所以都是過去的事情。 剛交往的時候,她告訴我她父母不喜歡客家人,所以要跟我分手, 我一直不能接受這樣的理由,當然也沒有這樣就分手了, 有一次她告訴我,她爸爸會有特體質,有時候關公會上身, 雖然我不是很了解也沒有看過,但是既然告訴我,那我就當真了, 因為一直我都沒有被她父母的各種言語給逼退,所以某次見面她就告訴我, 要請爸爸問問關公是不是可以繼續交往, 結果聽說是在某天她爸爸坐在餐桌邊,突然關公上身就說: 「這個男的不錯,可以繼續交往。」 我當下覺得有點扯,不過起乩這種事情也難說沒有, 就感覺好像哪邊不對勁,這像是套好招的一樣。 我好像應該到行天宮拜拜才對……… -------------- 我感覺妳的狀況應該不是夢的關係, 就跟我的狀況一樣,我覺得那是老人家自己找的下台階, 當然夢是真的可能會有的,起乩也是真的會,但是繼續交往這件事情上, 是不是真的這樣發生過?誰知道啊? 對方父母如果迷信某些事情,就算是做夢也會夢到, 本來我是想說不然帶到行天宮去問問關公的,結果對方爸爸自己「起乩」說OK了, 我不能建議妳這樣做,因為不管問神的答案是什麼, 對方媽媽不同意就是不同意,不太可能會因為神說可以就可以了。 -------------- 我只覺得這樣的事情很莫名其妙…… -- 才賀正二:「我不是什麼了不起的男人,是個年過三十還孤家寡人, 連高雅一點的嗜好都玩不起的窮醫生。不過,至少我可以跟妳一起生氣、一起哭。」 (傀儡馬戲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22.139

bb0303:繼續下去,結果現在是前女友,關公也會出錯是吧 11/11 20:40

kawaku:原PO(揮) 11/11 20:55

kawaku:我媽剛剛知道了對我男朋友說:「你在你爸媽面前問媽祖說可 11/11 20:55

kawaku:不可以在一起啊!」 11/11 20:55

kawaku:他現在也都靜靜的但跟平常很不一樣 11/11 20: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