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Re: [問題] 手臂腫且舉不太起來要看哪一科?
Nov 26th 2013, 16:26, by yandomo0817

作者yandomo0817 (Leticia)

看板Taoyuan

標題Re: [問題] 手臂腫且舉不太起來要看哪一科?

時間Tue Nov 26 16:25:59 2013

: 首先我先對我的用措辭道歉,我不該罵那位護士 : 還有我也不真的去興訟,你們說醫界的情形我也聽說過 : 沒錯我當然是外行,我說的打針戳破血管那段也只是猜測 : 我也有google了一下,確實有人是有這樣的情形,我也不是很確定 : 您說打針所引起的酸痛,我也曉得 那請問一下你是打什麼樣的針劑? 你知道有些針劑屬於油性 打完需要柔才會消腫 另外你知道打流感的疫苗也會手很腫 抬不起來嗎? 所以針劑種類是很重要 : 不過我看過我媽的手是真的很腫,所以我才有這樣的猜測 : 在此也要回應幾位大大 : 身為病患就沒有質疑醫療人員的權力嗎? : 醫療人員的專業當然我不可否認 : 但人總有疏失,當醫療人員有疏失時,站在病患的家屬而言 : 不能有質疑的聲音嗎? : 有大大說請我先從醫界畢業在來質疑他們 : 這樣的說法真是令人無法理解 : 我不知道批評的那幾位大大是不是也讀醫的 : 若是因為我打興訟的那段而感到感冒的話 : 我在此跟你們道歉 : 不過也請你們換個角度想一想 : 若是你的家人遇到醫療疏失所導致的一些情況 : 你不會出來替你的家人說話嗎? : 醫療人員就永遠都是對的嗎? : 醫療人員在社會上扮演很重要的角色,也揹負了很重的責任 : 我也很尊敬、敬佩這些人 : 但有錯的話,應該是虛心檢討,而不是展示出知識分子的那種傲慢 : 在此,感謝各位大大的批評與建議 : 小弟不是故意引戰,若有錯我一定接受批評與指教 : 還有我媽今天有回診了,我也會持續的觀察 : 也希望我媽的手能儘快復原 你有在旁陪伴看媽媽打針嗎? 假如有你看到護理人員打肌肉注射你有注意到她會反抽看有沒有回血這個動作嗎? 假如有這動作也沒有回血 代表不是打到血管裡面 更不會有血管破裂壓迫神經這種問題 沒人說你不可以質疑 只是要有對的角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68.19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