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分手後不要當朋友
Nov 28th 2013, 18:12, by qoo456alex

作者qoo456alex (sdfsfsdf)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分手後不要當朋友

時間Thu Nov 28 18:12:52 2013

刪掉你手機的訊息,清空你專屬的抽屜,如果可以的話,多想從來沒認識過你… http://youtu.be/FqDK_dwaCVc

[embedded content]

這首歌聽了一遍又一遍,你現在的心情應該也是一樣吧… 離開,有時是一個新旅途,遠距離並不代表沒有結果。 這是我記得我跟你在微信上說的最後一句話。 離開休士頓三個月了我還是無法忘記你 想起當初我們一起度過的美好日子 在台灣的我總是無法入睡,跟著你的時間漫步在不停的時區裡面。 2013年春,我踏上了我人生新的旅程 接受一切是新的事物 很高興也很幸運的在陌陌這軟體遇見你 我們交換了微信帳號 天南地北的聊了一整晚 從童年聊到失戀,好像我們已經認識很久了 我永遠懂你要說的下一句話 你每次都知道我又猜到了 漸漸的,我們從朋友聊到有感覺,漸漸的,我們在一起了… 在國慶的煙火下 那一刻,我覺得我們是世上最幸福的戀人 我們相擁著對方並彼此訴說的自己的夢想和我們的未來。 日子過去了,在學校的過程 因為無法跟上進度我被留了級 我發現,我必須選擇離開這條路 尋找一條適合我的路。 我真的不捨,捨不得這裡,捨不得你的一切。 在機場,我不是狠心不回頭而是我不敢停下我的腳步 你說你無法忘記我,只能把我的一切從你生活中刪掉 我給過你許多的承諾,承諾我們的未來。但似乎一切完全不可行… 當初,也許我不該認識你,讓你現在如此的痛心 或許,我們有更好的未來,如果我沒這樣的選擇 但這一切的一切我們從不可能忘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9.216.14

CarMan323:又來fb文 11/28 18:13

Eallychang:讚 11/28 18:27

ast2:分手後不要當朋友+1 11/28 18: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