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ngHua 板
 
[交易] 出售海洋森林游泳票券
Dec 2nd 2013, 08:16, by meley

作者meley (Cassendra)

看板ChangHua

標題[交易] 出售海洋森林游泳票券

時間Mon Dec 2 08:16:24 2013

近日天氣變化大 熱愛游泳的我一來員林就購買許多票券 但是天冷身體微恙 不適合冬天游泳 是故 出售剩下的「八張」餘卷 期限到明年二月底 我覺得員林很棒~所以歡迎來個隨緣價 但我也是一級貧民戶~所以別價差太大啦 想當初我購入的時候~鄉民還賣我比較貴 是因為他把期限時間說錯差了兩個月 才賣我原價 但我被我朋友罵說~原價的話 直接到門市買就好啦 好啦!我就是天然呆~~ 但我真的覺得海洋森林很棒!! 冷冷的天有櫻花池、芙蓉池是很棒的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3.88.18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