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心得] 通信行浸水維修
Jul 11th 2013, 00:30, by govey

作者govey (失落的風)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心得] 通信行浸水維修

時間Thu Jul 11 00:30:13 2013

上個月我表妹突然跟我說 他的手機因為下雨淋濕了 所以馬上關機~電池拔掉~ 然後丟給我要我隔天幫忙拿去送修 因為已經碰到水了~再加上已經過保了 不快送也對手機不好了 所以就在高雄的拍賣找了一間維修~它是自己維修的...沒有另外送件~ 結果6/6還6/7送去 跟我說手機清潔要六百元~其他另計... 想說ok~就讓它處理了 6/9星期日接到電話~說ok了~收費六百~ 開機正常後拿回去給我表妹~ 當天晚上馬上接到電話~ 可以開機功能都正常....但是..... 沒~~~抓~~~到~~~sim卡....orz 只好星期一再拿去送修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了 6/14打去詢問狀況~跟我說查不到問題... 6/21再打去詢問狀況~還是跟我說找不到問題.... 6/28再打去詢問狀況~終於跟我說.....東西都試過了....需要換機板 天啊~花了這麼久的時間~~最後才跟我說要換機板$2500... 那還不如一開始就跟我報價....但是資料也都還沒備份...而且還需要詢問表妹... 當天晚上詢問過後~決定不修了...隔天打去店裡跟店員說 7/8終於有空經過要去拿手機了 店員說找不到手機要問老闆...好~我明天再來 7/9再次經過.....進門.... 正在組...合...中... 乖乖地等了至少十幾分才拿到手機 剛剛拿給我表妹...他說通訊錄都不見了(那時候跟我報價換機板時~ 還跟我說通訊錄那類可以用google帳戶上傳) 一些相片卻還在....一整個非常神奇 從頭到尾只有清好手機打給我一次....剩下都是我自己打去問 這真是我送修手機最差的一次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43.9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