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FB流傳的一則四格漫畫
Jul 16th 2013, 02:00, by veigar

作者veigar (維迦)

看板ask

標題[請問] FB流傳的一則四格漫畫

時間Tue Jul 16 01:59:59 2013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印象在FB有流傳過的一張四格漫畫 內容是: 主角目前是博班,他回想當初剛進碩班時的情況 他想學做實驗,必須跟那時的博班學長千拜託、萬拜託的 克服萬重困難也要跟到學長做實驗的時間 然後學長沒做完實驗,他不敢提早離開 可是當主角變成學長的時候 卻變成他自己要去跟學弟妹約時間做實驗 還要問學弟:你哪時有空,我要做XXX實驗喔 學弟卻說:學長我要跟女朋友去約會啦,不行喔,改別的時間吧 我當初看到這個漫畫時,只是笑過就忘了 但現在遇到了這個問題 卻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感覺沒把學弟教好 到時候出錯了,我很對不起老師 但又覺得這是他們自己的問題,不關我的事 有點兩難 哈哈,其實我是想求有人有蒐藏這張四格漫畫嗎?? 可以寄給我,好讓我PO在FB上,暗諷一下學弟 我不太想要說太明白,只能用這種方式來讓他們自己想通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175.7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