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本站蒐藏最多最實用的綠色軟體與免安裝軟體。生活資訊豐富,愛美食愛攝影,更愛騎著單車遊山玩水。技能上分享Linux使用的經驗與小技巧。 
thumbnail 【台南】康宇家宇治抹茶,在台南也能吃到不錯的抹茶冰淇淋唷!
Jul 24th 2013, 09:50, by chiahsin.liu@gmail.com (哇哇)

康宇家宇治抹茶。台南抹茶冰淇淋
夏天就是要吃冰!去京都就是要抹茶!
還記得前陣子去京都大阪自由行,在京都時真的不斷地狂吃抹茶冰淇淋
一到大阪就吃不到了,反而開始很懷念,更別說回台灣了!
康宇家是台南新開的宇治抹茶冰淇淋店,終於可以讓我回味那種滋味囉!

康宇家宇治抹茶。台南抹茶冰淇淋

我來這天剛好是開幕第一天,還好沒有大排長龍,隊伍前進速度真的是很快

康宇家宇治抹茶。台南抹茶冰淇淋

不過台南的太陽毒辣辣,排隊時有感覺到肌膚都要燒起來了!

康宇家宇治抹茶。台南抹茶冰淇淋

這裡的面面小小的,也沒有提供座位區,全部都是外帶啦!
大家也都知道台南的天氣,冰淇淋融化速度很快
我和老婆都覺得冰淇淋很不錯,但是偏偏要和融化的速度賽跑

康宇家宇治抹茶。台南抹茶冰淇淋

菜色有抹茶金時白玉 95 元、焙茶金時白玉 95 元、抹茶百匯 130 元
焙茶百匯 130 元、抹茶萃檸 65 元、抹香玄米奶茶 75 元
飲料部分要下個禮拜才有唷!

康宇家宇治抹茶。台南抹茶冰淇淋

天氣真的很熱,拿到抹茶冰淇淋後到外面拍照,就已經快要融化了!
抹茶金時白玉當然就會有抹茶冰淇淋、紅豆與湯圓囉!
湯圓的口感還算可以,但是台南第一名的湯圓是圓仔惠!個人覺得^^

康宇家宇治抹茶。台南抹茶冰淇淋

紅豆味道也算不錯,不過我是把重心放在抹茶冰淇淋上面
抹茶的味道算是濃郁,第一口下去有讓我回想起日本抹茶那種熟悉的感覺
抹茶味道到位,而且不會過甜,我和老婆都覺得很好吃!
日本沒有湯圓、紅豆的抹茶霜淇淋大概都 300 日元,這裡的價格算是差不多

康宇家宇治抹茶。台南抹茶冰淇淋

焙茶金時白玉,焙應該要念成「ㄅㄟˋ」,順便來個每日一詞

康宇家宇治抹茶。台南抹茶冰淇淋

焙茶的味道我覺得很特別,像是很重的烘焙味,不過我知道該怎麼形容
口味上我個人也頗喜歡的,或許是比較重口味吧XD
我個人覺得他們應該要出兩種口味混在一起的,一次滿足!

康宇家宇治抹茶。台南抹茶冰淇淋

餅乾部分就像是台灣的甜筒,並沒有很特別,吃到下面就軟掉了

康宇家宇治抹茶。台南抹茶冰淇淋

不管是哪一種口味,我和老婆都算頗滿意的
但是因為天氣太熱的原因,吃起來真的有點狼狽
好好的冰淇淋沒有辦法慢慢享用,這的確是遺憾!
然後冰淇淋流到衛生紙上,衛生紙就黏在甜筒上...
所以我建議不要大熱天去吃!不然就是和我一樣狼狽吧^^

此外,個人覺得價位上偏高,就算會想吃也很捨不得掏錢!

【康宇家 宇治抹茶。台南抹茶冰淇淋】
地址:台南市中區國華街3段26號-D1
營業時間:1100-2100
https://www.facebook.com/KangYuJiaYuZhiMoCha


若是喜歡這篇文章的話,也請點個讚給綠色工廠支持!加入綠色工廠粉絲團隨時追蹤最新動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