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處男情結怎麼解決? (補充)
Jul 27th 2013, 09:47, by osmanthusjo

作者osmanthusjo (逍遙此生不為客)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處男情結怎麼解決? (補充)

時間Sat Jul 27 09:47:33 2013

※ 引述《nomina (無名)》之銘言: : 我的女友雖然已經要唸研究所了 : 卻還是個清純少女 還從小就是天主教徒 : 突然開始議論起 這個我覺得其實沒什麼人在乎的教條 : (好吧 我有點怕真的變這樣) : 並說我過去的女友也大多是基督徒 卻沒有這個問題 : (我真是作死 但我其實也有想趁機說清楚的意思) : 就被逼問了性史... : 其實那天還是聊得好好的 : 隔兩天她才發作 說她覺得好噁心 : 我竟然跟那麼多人上床 : 後來就愈說愈激動 最後就是覺得我整個人都好髒 : 我好隨便 她瞧不起我 : 即使後來說了過去的血淚感情故事 : 她還是說 即使沒有理由 但她就是不喜歡 覺得好噁心 : 她就是有處男情結 不能接受 : 然後說我騙她 沒有早點跟她講清楚 : (可是這不適合在不夠親密的時候就說吧) : 以下補充: : 她看到這篇文章了 : 她覺得問題出在我一開始只說過去有兩個女朋友 : 現在才知道相互承認交往過的有五個(有三個很短暫) : 上過床的總共八個 : 兩個她接受 但八個太超過 你的問題有很多。 為了求方便交往就說謊(你自己定義叫做還不親密就講不好, 社交技巧很好, 但實際上就是為了自己利益說謊,不尊重別人知的權利。 因為親密了以後才講,人家跑不掉了,更恨你。) 太常上床(說你都是不小心被推倒、對方喜歡你, 你後來想交往對方不願意)一次兩次,這麼深刻痛心, 下次你還會這麼快速就上床嗎?應該是覺得沒什麼,很開心所以忘了。 我只能說你很會說話,很會說話的人女生幾乎都會存疑, 你又說你沒有她會去死,你知道她在看, 你不惜為了你的價值觀給你愛的女生大壓力, 你所謂的愛在哪? (女生:什麼好聽誇張的話都說得出來,還不是跟八個上床?還不是說謊?) 你又提到人可以不斷改變,你已經和過去是完全不同的人了, 你根本就沒有接受你自己的過去,分別心還是存在你心中。 你只是在由黑洗白,過去有機會短暫也要,現在長期的也要, 都給你賺就好了, 旁邊的人看起來就是這樣,跟你認知差異很大我知道。 你喜歡的女生單純, 個性非黑即白,過度原則, 其實這種個性不是好事,是給自己壓力的人, 不像你立場翻來覆去,非常愉快。 但她對你的要求也很單純,大概就是基本道德請做到。 你如果要接受她的價值觀, 那你有錯就認錯,看她願不願意長期下來給你機會, 把話說得太好聽了,理由一堆, 人反而會離你遠去。 這不叫你說的改變,這個叫做先假裝答應日後再反洗腦對方, 一般人都不喜歡被另一個人改變, 就主動型控制和被動型控制而已,還是控制。 你如果真的覺得你沒錯, 那叫作理念不同,思想中心不同, 你們就分手吧~~~各自找適合的人。 你說愛錢的你不要,但不愛錢的, 當然就是要一些其他精神上的東西, 難道你給得起? 如果你認為你現在的價值觀想要洗白,過去都是那麼無奈的, 一直辯解,其他人看了只會覺得你怎麼那麼會講話而已。 還有人基本上是灰色的, 在這裡我卻看到一個以前是黑的現在想洗成純白, 還有一個要求別人從以前到現在都是純白的人。 痛苦,是自己對你們自己不夠了解,是自找的。 : 還有不願意和我接吻和簽手 是被她發現我無縫接軌之後的事 : 我也可以用任何方法 包括足夠長的時間 來證明我的誠意 : 但我需要可以挽救的機會和方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7.36.104

sharon0627:推 外人看了就是這樣 07/27 09:52

particular:超中肯 07/27 10:26

※ 編輯: osmanthusjo 來自: 36.237.34.53 (07/27 10:32)

LebronKing:推一個 理性中肯 切中要害 07/27 10: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