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怎麼發自內心的去相信人?
Aug 4th 2013, 01:02, by mi40226

作者mi40226 (潘太太唷)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怎麼發自內心的去相信人?

時間Sun Aug 4 01:02:53 2013

今天又跟我男朋友吵架了… 因為我說:你幹嘛一直提到你們店長啊? 他就非常的生氣 說我一直懷疑他煩不煩啊 其實他並沒有做什麼令我不信任的事 有的話也是很久以前 我也知道自己信任他沒有做什麼 可是就會嘴很賤愛問有的沒的 像是 如果今天有一個波霸跟我你要選誰啊 之類的問題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表現的很不信任人 不知道為什麼忍不住這種問題就會脫口而出 也許跟我從小在一個極度沒有信任的家庭長大有關吧 還是這只是藉口?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18.2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