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我快喘不過氣了
Aug 16th 2013, 01:17, by jinlinspin

作者jinlinspin (陳小比)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我快喘不過氣了

時間Fri Aug 16 01:17:09 2013

======朋友沒有PTT帳號 這是代PO 以下以第一人稱 文長====== 大家好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快五個月 他平常對我滿好的 算貼心 只是是個超級大醋桶 因為他的爸爸離了超過一次婚 現在單親 且經濟不穩定 (不確定多不穩定 只知道從小到大沒負擔過男友的所有成長費用 男友跟爺爺生活) 所以我父母因為對方家庭因素(不是因為單親) 不同意我們交往 但媽媽久了有點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默許我們在一起 不過爸爸還是很反對 所以我們講電話時 只要爸爸聽到 我會趕快掛電話 也許是因為得不到家裡的認同 所以他很沒有安全感 一開始我也極力的安撫他 但是久了我也累了...... 他常常因為我沒有關注他的facebook生氣 但我已經加他摯友了 不過有時候沒有跳出更新近況的通知 他就會覺得為什麼我按朋友的讚 卻沒有看到他的近況 但我也常常按進他的塗鴨牆看 不過偶爾會漏掉...... 有一次我早上看沒新近況 但他晚上更新我沒看到 晚上講電話時 他就怪我沒有關心他 又有一次他朋友在他牆上留了我看不懂的話 我關心的問了那是什麼意思 他卻說為什麼他的朋友親戚都知道 我卻不知道 (因為他在別的社團有留言 朋友有看到 就知道是什麼意思  但我沒看到通知 就沒有follow到他po文到那個社團 所以狀況外) 我也跟他解釋過了 但他覺得我每次都是那些藉口 總而言之就是不關心 另外一件事是 因為我爸媽覺得我們在一起的話 經濟負擔會很大 所以他想要跟我一起打拼 開小吃店賺錢 後來他先辭職去學技術 可是我爸媽不同意我們一起工作 所以他又找了新工作 這件事情也讓他很在意  他覺得他在為我們的未來努力想辦法賺錢 換了幾份工作 但我卻還是一直在原本的工作崗位上 生活的很安逸 有點怪我過一天算一天 沒有為未來規劃 不過其實我也很努力的在賺業績 只是他可能覺得還不夠吧 也因為爸媽的反對 所以我們沒辦法很自在的相處約會  他覺得很煩 為什麼他沒做錯事 卻要躲躲藏藏的交往 平常只要有男生密我 他就會問說是誰 常常要為了一個普通朋友解釋半天   其實我原本比較神經大條 但也為了他努力的調整自己 多多關心他 在父母方面也努力幫他說好話 只是父母的成見真的不是一下子就能消除的 可是他似乎覺得永遠都不夠 這些日子下來我也覺得有點累了 我跟他真的適合繼續走下去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224.74

jackgod0324:叫他跟FB交往吧 絕對不會漏的他的動態 08/16 01:18

magickanjay:不適合吧 就憑妳最後一句已表達妳的想法 08/16 01:26

yidi515:會有這疑問不就表示你覺得不適合了嗎 08/16 01:35

AppleAlice:即便不考慮他家庭背景,光憑他對FB動態的狂熱和執著我 08/16 01:38

AppleAlice:都勸妳要慎重考慮 ~"~ 08/16 01:39

firegod3547:你已經有問號了其實答案你自己也有了吧這樣下去沒結果 08/16 01: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