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意外的好物--露得清抗痘清透化妝水
Sep 2nd 2013, 15:30, by gina790921

作者gina790921 (Gina)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意外的角質好水--露得清抗痘清透化妝水

時間Mon Sep 2 15:30:24 2013

這罐是一年前在某美妝網拿到的露得清抗痘清透系列正貨體驗, 本人會長的是熬夜痘和壓力痘, 睡下就沒事了~ 這系列對我來說真的有些不實用, 就這樣除了慕斯(超好用)快速用完外, 橘色皂和這罐整整冰了快一年!!! 直到前幾個禮拜在清庫存準備把還可以的東西上網賣掉... 我妹進我房間玩耍手癢就把這罐拆封了~ 當下真想揍她@@ 整整200ml是要用到什麼時候??? 當晚拿來拍拍化妝水, 開始就有好感了, 因為它跟以往標榜抗痘的化妝水印象不一樣, 算很保濕又不到刺激的地步, 但對我來說依舊不實用~ 第二天用化妝棉來擦擦好了, 我覺得還蠻傻眼的!!!!!! 因為化妝棉髒得很誇張, 是從我臉上擦下來的~ 我用過蠻受好評的膚蕊角質水和倩碧潔膚水, 擦出黃黃的東西要專心點看才看得出來, 但用這罐擦... 化妝棉上很明顯就是手指痕跡(擦拭著力面積)的黃漬, 當天我根本沒出門也可以這麼髒?! 隨著幾天的擦拭... 黃漬越來越少, 現在膚色明亮乾淨了許多, 而且它還些許的保濕效果, 以開架角質水來說, 完全勝過膚蕊絕版的角質水好幾倍~ 推薦給大家嚕~ 碎碎念式的心得請大家鞭小力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58.44 ※ 編輯: gina790921 來自: 218.166.158.44 (09/02 15: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