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Get healthier and fit with celebrity yoga instructor, Sadie Nardini.

The course will teach you a 14 day routine so you can maintain a body more free of toxins and extra weight.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換了幾個男友,一直定不下來
Sep 7th 2013, 23:36, by pau3

作者pau3 (Paulin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換了幾個男友,一直定不下來

時間Sat Sep 7 23:36:17 2013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戀愛齡七年 : 交過六個男友,現任男友進行中 : 最長一年十個月 : 最短一個月 : 平均九個月 : 空窗期最久不超過半年 : 每次談戀愛都是掏心掏肺 : 遇過好男人也遇過爛男人 一個已經談了七年戀愛的人 最長才交一年十個月 這其中說有遇過好男人 這樣的女生 你跟我說每次談戀愛都是掏心掏肺 稍微有點常識的人 也知道根本是放屁 : 目前主要的問題是,我很想找個可以好好走下去的結婚,不想再談這種沒結果的戀愛: : 朋友-曖昧-穩定-最後還是結束 : 自己初步分析 : 因為我太在乎各方面都要很合,所以一但交往一陣子之後,發現有地方不合,我就會萌生想放棄的念頭 : 另一方面,一段感情結束之後,我總是很快就遇到有點興趣的人,而對方也對我很有興趣,所以很順利的又交了下一個男友(差不多認識24個月會在一起) 為什麼說是放屁 因為又犯了老毛病 總是為自己的錯誤 裹上一層糖衣 各方面都要很合 表面上叫在乎 實際上叫以自我為中心 感覺不出有在要求自己 要求別人倒是挺厲害 一段感情結束 很容易就接上另外一段 表面上就像你說的 不會沉浸在過去失敗戀情的人 聽起來好像很正向 很陽光 很樂觀 實際上內行的都知道 這叫吳鳳接鬼 如果真有認真投入一段感情 結束後哪有可能不難過 雖然不像古代守喪那麼長久 但起碼空窗期也要一段時間 乍聽之下 不超過半年 好像合情合理 但半年不是平均值 代表的可是最大值 就可以知道 是一個很容易見異思遷的女生 這樣的女生叫有認真投入一段感情 如果真有其事 你就不會用代po了 是要騙誰啊 : 不知道是否因為本人稍微有一點點姿色,又喜歡喜歡旅遊,常認識新朋友(我不上夜店,男友都是在健康的地方認識,認真工作的老實人) : 我也不是會沈浸在過去失敗戀情的人(剛分手會哭一兩個禮拜,之後就開始積極過新生活) : 我自己覺得,每經過一段失敗的感情,我就更了解自己想要什麼一點,但最後男友還是會有讓我覺得不合的地方而分手..... : 例如:交了一個藝術家型男友,個性漂泊、帥氣,但因為愛拈花惹草分手, : 之後交了一個學者型男友,個性孤僻、不近女色,但因為難以溝通分手, : 後來交了一個古意、體貼的好男人,但又開始覺得太無趣.... : 我一開始都是全心投入的愛,但最後總會找到讓我放棄的理由..... 有個男生 交了一個貧乳妹 過沒多久分手了 因為他覺得貧乳根本就男人 不算女生 後來交了一個32d 但是過沒多久還是分手了 因為他沒辦法忍受黑棗 後來交了一個32d粉色系女生 過沒多久一樣分手 因為他不夠臣又 他一開始都是全心投入的愛 但最後總會找到放棄的理由 他很想問 難道這世界上沒有一個纖瘦大奶細腰腿長粉紅臣又的女生嗎 : 我朋友會訓我這樣的態度是對感情不認真 : 但我反而覺得,是我太想要找一個完全契合的人,共度一輩子 : 是我太天真嗎.... : 還是說我根本沒有遇到過真愛.... : 也有可能因為空窗期太短,沒搞清楚自己真的要什麼 這世界上根本不可能有一對完全契合的情侶 因為事情是一體兩面的 像你這樣不懂邏輯的女生 完全只在意自己的欲望 卻不肯花時間動腦思考 講好聽是天真 難聽點就是大腦懶得用 隨便舉個例子來說 事業有成 和 有時間能多陪我 男生之所以事業有成 就是因為花很多時間在工作上 這樣一來哪來的美國時間多陪你啊 帥氣和專情也是啊 不是說帥氣就沒辦法專情 但是帥氣的男生 你愛 別的女生也很愛 市場很缺帥氣的男生 一但出現 就是有很多女生會投懷送抱 一個女生獻身 男生忍住了 兩個忍住了 三個忍住了 那四五六七八九十個 來獻身呢 你多能忍 很多人覺得藝人沒腦 每天打扮的漂漂亮亮 勾引有錢人就好了 但是你和藝人相比 又硬是比他們矮了一截 為什麼 因為很多藝人都很清楚 男生要在外面亂搞沒關係 記得錢要分我就好 他們知道這世界上沒有那麼便宜的事 有吃又要有拿 所以他們願意找自己最想要的 犧牲其他的也沒關係 而你不是 以你的心態就是要找纖瘦大奶細腰腿長粉紅臣又的專情女生 而且這女生還要有腦 會做家事 在家還要以夫為天 契合 契個屁勒 國中生都知道 這根本是幻想 : 現在的男友對我很好,我很想好好珍惜他,但心中的惡魔有時候會忍不住覺得太平淡.....但風趣的男人又很容易花心 : 難道真的沒有我心目中又有趣又體貼又有能力的男人嗎? : 是我要求太多?還是我不懂愛? : (外表我不在乎,也不用很有錢、我自己可以養活自己) : 麻煩各位版友幫我分析一下,我的問題到底出在哪 問題還能出在哪 還好你是女生 你要是男生的話 早被噓說愛幻想 活在自己世界的臭酸宅了 欲望是永無止盡的 出現一個就要求別人一定要幫你完成一個 你是32d嗎 你是細腰嗎 你是長腿嗎 你是粉紅嗎 你是臣又嗎 你有試著照照鏡子看看自己的德性嗎 原諒我用這麼粗俗膚淺的條件衡量你 但是那不能怪我 因為你也是用一個令人匪夷所思的想法在衡量另一半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11.224

gtrexh:推這篇論點,一直換男友的人,還敢說對感情認真,可笑 09/07 23:38

vivijp:推。原PO不懂愛。只懂愛她自己 09/07 23:48

likewinnie:中肯..不得不推 09/07 23:48

truemask:推這篇 難過的深度根本不及換男友的速度 如果對感情認真 09/07 23:51

truemask:妳不會用這種嘗試心態 一定是寧缺勿濫 妳文中也很明顯 09/07 23:52

hsiaohy:太中肯了 09/07 23:52

truemask:在感情中妳只看到妳自己 基本上 認真談感情的人 如果對於 09/07 23:54

truemask:無法動心的朋友要曖昧 一定會立刻停止 而不是如妳的SOP 09/07 23:54

truemask:最後還是換來「他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分手吧」 當然妳可以 09/07 23:56

truemask:用每段交往去淘汰掉各種類型的男生 或許這是妳的方式 09/07 23:58

truemask:但認真的感情 不會因為一點不就吵著分手 因為妳會無私地 09/08 00:00

truemask:為了對方配合 而不是眼裡只有自己 從而挑剔男生的不是 09/08 00: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