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怎麼跟之前的畢業學生婉轉告白?
Sep 9th 2013, 00:14,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怎麼跟之前的畢業學生婉轉告白?

時間Mon Sep 9 00:14:22 2013

我是原po 我想澄清 也敢發誓 我教書時完全沒有任何非分之想 我會(從這個暑假)愛上她 真的是因為畢業後跟他們走比較近所以才動心的 而且我是被她的內在吸引 跟外在沒有關係 再來主要的問題 年紀 對 我比他大十歲以上有 她現在是高三 尚未成年 我自己也知道 所以我才考慮跟她說我願意等她 其實也是代表我願意等她一年、等她18 po了文 本是想請聽取意見 但發現大部分板友都在攻擊師生戀 所以說愛情不分職業、不分年紀 看來在師生關係上是不成立的、是不被允許的 的確 我自己就會在意別人的閒言閒語 在意家長、在意學生的眼光 所以我想我從她身上也學了一堂課 當然 Eslin大的po文 給我當頭棒喝 現在 我只能告訴自己 連試都不要試 想辦法忘掉讓我中毒已深的她 誰叫我是 她的老師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56.200

lrm549:是的 誰叫你是她老師 09/09 00: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