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Design your online store.

Shopify let's you create your online store easily. With total control over your website’s design, state-of-the-art security & a fully hosted online shopping cart.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極度推薦Two Weeks
Sep 9th 2013, 01:43, by ballII

作者ballII (ballII)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極度推薦Two Weeks

時間Mon Sep 9 01:43:21 2013

滿足的看完了「聽見你的聲音」, 然而接著在板上大發的「主君的太陽」並不合我的興趣。 本以為我該休息一陣子, 但偶然發現Two Weeks也是on檔戲, 雖然評論極少但句句都是好評。 有一句板友的話打中我: 「劇情緊湊精采。李準基選的劇本從不曾讓我失望。」 於是我開始收視。(李準基的「一支梅」是我心目中的經典。) 好像有板友說過: 「劇情好,但仍有幾處小bug。不過瑕不掩瑜。」 我覺得板友好強,因為我一個bug也沒察覺,(也不敢細讀板友文章怕踩雷,) 非常投入的享受幾乎像密室解謎遊戲的戲中環境。 即使故事這麼緊急、主角這麼悲慘, 逃亡過程中還是穿插了幾個趣味橫生的小哏, 讓觀眾心臟懸著的當時還得分心偷笑。 另外,我喜歡李準基的身手。 雖然他在戲裡是一個窩囊的小混混,不可能展現什麼武學, 可是看他打架逃亡還是可以發現一些亮點。 (我當初是為了看武打戲而找來「一支梅」。) 此外,我特別喜歡金素妍飾演的檢察官。 我沒看她飾演檢察官的先前作品,無法比較, 但這部裡她這樣直率的性情中人(又不失機警)實在討人愛。 劇情細節在此就不多說了。 希望尚未收視的板友們能給這部戲一個機會。 --- 我目前只看到第7集,推文請勿爆雷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29.154

fncjsef:推!我也覺得值的推薦!! 09/09 02: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