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野生] 狂野叮噹導想說的是……之3
Sep 8th 2013, 01:08, by jimulder

作者jimulder (That's life.)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野生] 狂野叮噹導想說的是……之3

時間Sun Sep 8 01:08:11 2013

嗚嗚嗚,請大家原諒我 這禮拜因為要拍片所以沒有看到直播 也沒辦法上台劇版跟各位互動 (這是我第一次沒有在電視機前看《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的首播) 好愁悵呀~~ 因為沒看到第11集,所以無法跟各位分享這集發生的趣事 就籠統的講一些在拍片現場的事情吧 拍片的現場是個非常奇妙的場所 幕前的表演大家看得入戲 幕後的表現更是令人吃驚 在這裡分享幾個在片場發生的有趣的事 讓大家大概感受一下片場的氣氛 (一)導演耳背篇 某一次,換鏡位準備拍曼寧姐時 化妝妹妹跑到我後頭,說了一句 「導演派say。」 我以為我的位子擋住她的出入 連忙移動了椅子,還說了聲「不好意思。」 隔沒兩秒,站在我背後的梳化妹妹又說話了。她又說: 「導演,派say。」 我想說她會不會以為她踢到我所以跟我說抱歉 所以我回她一句,「沒有關係。」 沒想到話剛講完梳化妹妹又拍了我一下,然後跟我說, 「導演,派say。」 語氣明顯不爽! 我也轉頭問她說,「妳幹嘛一直跟我說"派say"?」 梳化妹妹翻了我一個白眼: 「誰跟你講"派say",我是要問你現在"拍誰?"」 -- 橫批:人老耳背 (二)導演誤解篇 在片場,導演總要跟副導(或場記)順鏡號 以下是導演和副導的對話: 副導:「導演,鏡號打5嗎?」 叮導:「是!」 副導:「那我打4囉?」 叮導:「5呀,我說5呀!」 副導:「可是你剛剛明明就講4……。」 叮導:「5!我說鏡號5!」 副導:「那我打5囉!」 叮導:「是!」 -- 然後我就被副導踢飛了…… (三)十八禁不禁 有時候,明明是很正經的在跟攝影師講鏡頭 講著講著,竟然也會出現奇怪的對話 譬如說,有次在拍一顆心姐的鏡頭 心姐的表演是OK的,但因為鏡頭焦距差一點點 所以我就跟心姐說 「心姐不好意思,剛焦不好,我們再一個。」 話一說完就聽許多工作人員在吃吃的笑 一開始還不以意,想說繼續拍 再一顆鏡頭,OK了 我喊「卡」之後,攝影師問我說 「導演剛焦OK嗎?」 我回說「剛焦很好呀!」 然後就是一陣哄堂大笑! (我是真的到很後面才知道他們在笑什麼……>/////※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60.234

baby23love:推導演!! 09/08 01:10

msz:XDXDXDXDXDXD 老大你又勾起我好多拍攝時的回億了XD 09/08 01:13

Aniseorita:啊沒搶到頭推 只能搶到胸推 09/08 01: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