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請益] 身體乳液擦完後應有的觸感
Nov 3rd 2013, 17:59, by ayumifujiki

作者ayumifujiki (*((胖菜又胖了))*)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請益] 身體乳液擦完後應有的觸感

時間Sun Nov 3 17:59:32 2013

有個小問題,想請教大家 我發現我的身體乳液擦在身上大致上會有兩種類型的反應 1. 吸收後,若用水沖洗一下也不會有滑滑的觸感 感覺乳液被吸收完全,可是也或許是我的身體告訴我"好無感阿,不滋潤" 2. 吸收後,用水沖會有滑滑的觸感 我可以擦完乳液睡完覺,一整天上課回到家用水潑到腳,還會有乳液滑滑的感覺 這情況是告訴我"乳液完全沒吃進去體內,沒有達到滋潤效果" 請問怎樣的使用效果才是一般滋潤不粗糙身體肌膚的乳液應有的特質? 我個人偏好是不希望always被水沖到就有滑滑的觸感 可是又有點擔心第一種狀況是不夠滋潤的表現 冬天快到了,我擔心豹紋上身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240.7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