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有關酒駕被撞的求償問題
Nov 3rd 2013, 09:07

小弟在10/24號 下班騎車回家途中發生了

被一位19歲還剛被因吸毒管束中的小鬼酒駕撞到

我好死不死又撞在最難好的地方

病名為:腳踝脫位+輕微粉碎性骨折

在住院期間 對方帶了兩位中年人 說了一些不悅耳的話

第一:先繞一些人名 問我認不認識(意指他都認識 可能是黑道人物類)

第二:叫我別想太多 當作過運就好 也不要想拗他們太多 該賠他們會賠

問題1:他的第一項我沒在怕 他的人還沒我們認識的多

問題2:我問過無數護理科朋友 護士 下半身骨折 基本上會有半年無法工作,
對方只想賠我三個月無收入的薪水 這樣對嗎?

問題3:事故當下肇事人還叫沒喝酒的去做筆錄頂罪(僞造文書一條)有被警察發現,因為肇事者還在管束中 他比我還怕弄上法庭

試問:我是不是除了實質損失(無收入的六個月+醫藥費+看護費(有請人甚至家人請假來照顧薪資一定會被扣的損失),另外是否還可求償民事賠償?

畢竟躺醫院的是我 我又沒錯 對方酒駕 我還要忍痛三到六個月

對方又一直強調不要上法庭 私下解決 但又不肯賠我們該有的錢

我有必要彎下身軀嗎? 畢竟對別人仁慈就是對自已殘忍

不要到時錢拿的不夠還放人家走 自已又有一輩子的後遺症?

請各位有經驗 以及 有這方面求償達人的高見 感激不進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