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跟喜歡的女生同床過夜 告白還會被打槍嗎?
Nov 21st 2013, 05:16, by ldch

作者ldch (人參剩粒煮)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跟喜歡的女生同床過夜 告白還會被打槍嗎?

時間Thu Nov 21 05:16:12 2013

※ 引述《Laser406 (贏家)》之銘言: : 大家好 魯蛇大叔30歲了 曾經在批踢踢交過好幾個女友 : 只是過去的女友幾乎都是送分 沒有花什麼心力 很快就在一起 也許其實你本身就俱有吸引女孩的魅力只是自己不自知而已? : 但是最近三年也空窗 也忘記戀愛是什麼感覺了 所以想跟大家請益 : 去年暑假 我國中同學主動介紹她的表妹A給我認識 看有沒有緣份發展 : A是超級大正妹 彼此家裡距離只有5分鐘路程 : 不過我一開始怕生 又覺得這女生好像聊不起來 所以就沒有積極的邀約 : 過去這一年來只約了3次 : 後來 我朋友建議我臉皮厚一點 搞笑多一點 可能就聊得起來 : 結果我真的這樣做 真的就開始在line 天天聊起來 這兩個月也約了四五次 : 我約她比較多 不過她也有約我 : 上週六A小姐 因為要早點到公司集合 主動問我 可不可以借住我的租屋處 : 我當然說好啊 這跟中樂透沒兩樣 : 於是我們在同一張床上 沒有肢體接觸的睡了一個晚上 讓我感覺好不真實.... : 因為沒跟非女友的人過夜過 所以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狀況 : 後來A小姐主動跟我說 因為我是她表姐的同學 所以她很信任我 : 我想問一下 這種情況 告白成功機會大嗎? 我個人覺得,這代表他對你這個人的信賴和相信他自己的直覺, 而你也的確做到了,與他的直覺和認知一致,相信我,這會加分不會扣分, 曾經我也和一個女孩同床兩晚,也是什麼都沒發生, 而他最後在離開時跟我說了,謝謝我沒有因為一時意亂情迷而亂來, 雖然他也曾經一度亂想,也期待夜晚那未知的可能性但如果發生了, 那也許就也僅止於ONS吧, 所以我覺得原PO目前應該在女方心中佔有一定地位, 持續加油繼續加溫,我相信如果你是追求一個穩定感情和未來可能性的對象, 他並不是遙不可及的!加油! (不過繼續加溫就好,目前告白似乎有點太早,所謂告白通常是等到你已經十拿九穩 幾乎可以肯定對方對你的好感才進行的步驟,就像你不會和剛在一起一個禮拜的女友求婚 一樣,等到一切水到渠成,告白只是個正式宣示的形式,別急!加油: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9.83.80.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