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日本北海道
日本北海道旅遊討論區 
十月北海道11天行程請教
Aug 4th 2013, 14:04, by kyshiao

目前看到的可能要注意的地方有以下幾點
僅供參考
沒強迫你修改啊

10/10 旭川機場->旭川->男山酒廠->旭川美食巡禮
男山酒廠是男山酒造り資料館吧
因為它並不在旭川市中心鬧區
應該是不可能從旭川車站走過去的
如果要省錢搭公車過去
我擔心會不會趕不上下午五點關門
若有必要
可能得搭計程車過去

10/12 旭川->層雲峽->黑岳賞楓
若無楓葉(我去年此時去就沒有)
沒有車的層雲峽很無聊

10/16 札幌->定山溪日歸溫泉->豐坪峽賞楓->札幌->函館湯之川
個人經驗
若不租車靠巴士
定山溪+豐坪峽應該要一天才夠
因為定到豐外面的停車場的免費接駁班次不算多
回到札幌約莫傍晚六點(市區可能小塞車)
還要趕去函館真的是深夜才會到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p=5615493
還要再去湯之川
是沒有很遠
不過若是我
除非飯店能來車站接
我寧可住車站附近
此外若按照順路性
我這晚會選擇住大沼耶
畢竟最後一日從函館走會比較好

從大沼去機場的話
我不知道飯店有沒有這方面的接送
若無
你就得自費一段JR然後換機場公車
感覺有點累啊

還有
函館好像不用那樣天天換飯店吧
湯的川也可以日歸的

我會改成這樣
10/16 札幌->定山溪日歸溫泉->豐坪峽賞楓->札幌->夜宿大沼王子
(其實若是我
這天我會睡札幌
隔天一早去大沼玩一天住大沼王子,18日去函館)
10/17 大沼一日 夜宿函館
10/18 函館一日 夜宿函館
10/19 函館一日 夜宿函館
10/20 函館->函館機場

以上僅供參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