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該相信他會娶我嗎??
Aug 24th 2013, 02:11, by kk0716

作者kk0716 (莫言)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該相信他會娶我嗎??

時間Sat Aug 24 02:10:59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吵架時,他開始對我咆哮說"都是你害我失去了工作!!!!!!!!" : : "都是你害我辭職!!!,你以為我想要沒工作嗎!!!??" : : "我就是窩囊廢!!別人都看不起我!!連你也是...." 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自己找不到工作 自己辭職 自己被人看不起 都不是他的錯 這種就是標準自我中心到極點的個性 認為世界應該圍繞著他打轉 有這種男朋友 你思考的要點竟然不是『這樣的對象可以嫁給他嗎?』 反而是『我該相信他會娶我嗎?』 讓我感覺妳這28年的人生經歷都是白費的...... : 原因大概都是"我媽說修冷氣的要來,所以叫我留在家" : : "我媽說,叫我先去大潤發買晚上的菜" : : "我爸叫我回家開車去保養" : : "我媽說今天中元節,叫我留在家傳拜拜的東西~" : 不是 我爸說 就是 我媽說 標準的媽(爸)寶 自己一點主見都沒有 完全沒有擔當 自己未來的生活規劃永遠都是聽別人說 這樣的男人 到底有那點值得託付終生? 還是你要發揮你偉大的母愛 去把一個窩囊廢改變成一個大好青年 藉此獲得成就感? 別傻了好嗎? 只有自己可以改變自己 沒有任何人可以改變另一個人 3年還不足以讓你看清楚這樣一個男人? : : 那是我心中現在最大的疑問 : : 我不知道該繼續相信他的承諾 : : 還是該放棄........... : : 我媽已經開始明示暗示我"下一個會更好" : : 我到底該怎麼辦? : 花了3年時間相處 外加母親好心的提醒居然還考慮相信他 然後還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算版友們把答案告訴了你又怎樣 到時候又一句心軟了 結果什麼都是屁..... ---------------- 靠 全天下的男人是都死光了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71.110

mitsui0309:除了那個男的之外,是都死光了無誤(茶) 08/24 02: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