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犀利 女子 大趴
Aug 25th 2013, 03:23, by ysj418

作者ysj418 (小王子的狐狸)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犀利 女子 大趴

時間Sun Aug 25 03:23:24 2013

2013.8.24 夏夜搖滾- 犀利 女子 大趴 還好, 衝著蔡先森一句要讓我痛不欲生, 我還是衝了搖滾區! 要不然今天也當不了人生贏家! 開場是劉娜娜以新人之姿上陣, 當隔板降下來時, 強光打在樂手身上, 瞇著眼覺得那個貝斯手似乎是... 光一拉高, 是 蔡瑪莎! 我想起那句痛不欲生, 真的, 如果我錯過這段真的會 捶心肝... 娜娜的歌單, 超讚! 第一首就下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就是蔡先森最愛的版本, 蔡先森根本就是利用了劉娜娜來圓滿自己了, 開自己喜歡的歌單, 跟想合作樂手合作! 歌單有 成全 , 我真的超開心, 我記得我小時候最愛無限 repeat 這首歌! 聽著 給15歲的自己 , 我一直覺得快落淚, 搖滾版的劉奶茶, 一樣把歌唱進你的回憶, 但不是溫溫和和的撫平, 是逼的你去面對! 還好, 我沒有錯過今天, 沒有痛不欲生! 一直很喜歡 Waa跟LaLa , 卻都沒聽過現場, 今天一聽, 真的覺得現場無敵! 全場合唱 我爸的筆, 對, 就是個爽字! 有夠逗的!! 而LaLa 的組曲神強, 光是聽這首組曲就覺得值得了! 怎麼有辦法把 公公偏頭痛 唱的這麼清楚這麼好聽, 還融合 迷幻 卻無敵搭! JOLIN and MAYDAY, 我一開始真的很好奇是以怎樣的方式呈現, 畢竟女生要跟阿信搭, key總是有那麼點尷尬... 不過, 今天這編排, 我覺得超合適~ 因為終於看到公主好好的唱歌不用耍特技 (雖然特技很厲害... 沒有dancer的舞孃, 搖滾的舞孃, 卻讓我超想跟著跳舞的! JOLIN 的反應也很得分, 這局是瑪莎 輸摟~ 犀利趴到了第四年, 每一年都很驚喜, 有些歌手或樂團, 也是因為犀利趴才開始喜歡, 我想這是我認為的 犀利趴 存在的原因吧~ 我很喜歡今晚,也開始期待下一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79.1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