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Need to buy a car, but dread talking to car salesmen?

Fear no more!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and learn how to effectively and confidently negotiate a great deal, saving you thousand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Two Weeks、主君的太陽太好看啦
Aug 24th 2013, 01:06, by pttbechia

作者pttbechia (也許我還不明白)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Two Weeks、主君的太陽太好看啦

時間Sat Aug 24 01:06:50 2013

兩部都看完六集了,我只能說這兩部對打真的讓人太痛苦了 真的很難選要先看哪部啊~ 這篇不比較兩部,因為我覺得類型差異太大而且都很好看 我媽問我哪部比較好看她要看,我想了很久實在很難選擇啊 所以如果現在,你只看主君或只看兩週的,也不彷試試另一部吧~ 其實一開始這兩部都各自有讓我想看的動力和不想看的理由 主君是因為大叔加上看起來蠻特別的題材,兩週則是完全衝著素妍 不過孔孝貞一開始讓我沒什麼興趣, 兩週的劇情則是讓我覺得很老梗,而且逃亡兩週撐16集? 很擔心後面會崩壞、一直看逃亡會看到很膩 但是看了之後,完全沒有任何問題, 主君整體劇情很棒、故事有趣、雖然有恐怖的元素,但其實很多集到最後還蠻感人的 孔孝貞演得超棒,有時被嚇得半死很悲慘、有時為了鬼魂又願意做任何事很有正義感 最重要的是花痴的很可愛~ 而大叔總算是接了一個不一樣的角色,同樣發揮得很好 主君的性格也蠻不錯的,雖然老是把利益掛嘴邊、總是毒舌太陽 但又默默的、漸漸的對太陽的關心越來越多,就是傲嬌嘛 我想他的個性養成很大一部分是因為那個事件吧~所以不會讓人討厭。 姜宇和太伊玲的角色我也很喜歡, 姜宇雖然一開始有目的的接近太陽,但時間久了開始有愧疚感,還好你不是壞人啊~ 蠻喜歡看他和太陽的對手戲的~ 而太伊玲,一開始我還以為會是個心機重、城府深的討厭女二, 不過目前看來好像還好? 甚至還蠻適合搞笑的,那廣告是怎樣XDD 雖然很多人都只關注太陽和主君的粉紅,不過姜宇和太伊玲這對我倒是也蠻喜歡的~ 接下來就隨著每個單元的進行,慢慢挖掘主君、喜珠、還有綁架事件的真相 而主君父親又是個什麼樣的角色? 為何要派姜宇來調查主君? 第五集中那個媒婆和太陽說的話是什麼意思? 之後會有什麼發展? 真是越來越讓人期待啊! 感覺越後面會越恐怖... 再來是兩週! 這部看劇情簡介真的無感, 一開始純粹為了素妍決定要看的,但後來才發現素妍不是女一, 一度要放棄的,還好後來有看! 到目前為止感覺素妍的戲份反而比女一多,而且是非常重要的角色 對於朴檢察官這個人, 我很怕那種為了要做一件事、達成某一目的拼了命什麼事都做得出來的熱血(?)角色 朴檢察官為了要逮住文一石和趙瑞希而當上檢察官..感覺又會是那種性格的角色, 不過還好目前都還沒讓我有受不了的感覺,至少朴檢頭腦還蠻清楚的! 至於一直擔心的逃亡兩週要播16集這件事看完前六集放心不少 感覺劇情還是很緊湊,而且也不是想像中只有逃亡這件事而已 被誣陷、被抓然後開始逃亡,這類的戲其實不管哪國都蠻多的 但加了要救女兒這件事就可以讓整體劇情豐富多了, 一邊逃亡、一邊找尋證據、一邊擔心女兒、想著一定要救女兒 警檢那邊則是一邊追捕嫌疑犯、一邊一步步挖掘真相, 劇情緊湊,而且不時又讓人緊張的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我很喜歡泰山和幻想中的秀珍的對話,真的很有感覺..這幫助劇情增色不少, 小女孩微嘟嘴的時候好惹人憐,泰山你一定要活下去救活秀珍好嗎?! 第六集中泰山說的: 我不能再殺死已經被我親手殺過一次的女兒 我死了也罷,到手術那天我就去自首然後把骨髓給秀珍,接著我就去死 我差點噴淚啊... 戲裡的反派: 文一石這人呢,就是標準的那種惡人,很多戲裡、甚至這個世界很多角落都會有的那種人 讓我比較害怕的是趙瑞希..很冷靜、有頭腦,這種人才真的讓人不寒而慄... 最後我想說的是,泰山啊~雖然你的人生真的很悲慘, 但是至少你在逃亡的時候還能幸運的遇到願意幫助你的人, 要是我的話根本不信你說的任何話早就跟警方合作讓你被抓了啊! 所以啊~你可不要浪費了這些人的幫助,一定要逃到手術那天,救活秀珍 最完美的是順便洗刷冤屈,從此一家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吧~ 但其實我覺得泰山的命最後有可能不保就是了.. 現在就希望,不要太常重複 鎖定位置->搜索->找到人->逃走->遇到貴人相助 這樣的事 希望會越來越精采! 兩部都好好看啊! 而且都很發人省思 第一次跟ON檔跟那麼緊實在很痛苦,看完都要等一個禮拜好漫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62.68

ddducky:推~也正在ON檔看這兩部!!!都讓我好揪心啊!!!!!!!!!!!!! 08/24 01:11

seiryu99:逃亡2週拍16集應該不是問題XD畢竟美劇逃亡24小時就拍了 08/24 01:11

seiryu99:8年還9年了XDDDD 主君好好看!!! 08/24 01: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