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鴨肉,四物引起爆痘?!
Sep 7th 2013, 23:04, by caro770880

作者caro770880 (Kiki)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心得] 鴨肉,四物引起爆痘?!

時間Sat Sep 7 23:04:06 2013

其實精華區有收錄 以下截自精華區 「 吃四物是為了要"順經" 調整的是女性荷爾蒙... 版主也提到體質燥熱者吃了反而長更多... 最好是經中醫師親自把脈才去抓帖子... 目前知道燥熱者,要把紅花拿掉,熟地換成生地... 所以下次抓藥的時候要跟中醫師或是中藥行的人說,有長痘子的問題 此外,子宮功能不健全者也不能吃 」 我是沒去中藥行抓過啦, 但這種補身體的中藥還是要客製化一點卡安心 ※ 引述《lingyan1220 (及腰長髮)》之銘言: : 大家好,我這幾天遇到了人生當中最恐怖的一次臉部災難。 : 先是10幾天前週末兩天在家,照三餐各喝一碗公自己燉的四物雞湯(因為太好喝了就猛喝) : 週六 日兩天喝完後隔天週一,下巴馬上爆痘大概有七八顆(淺層上面有小白點膿包的) : 我幾乎很少在冒下巴痘的。@_@ 過了兩天又發燒重感冒,整個上火,連環爆。 : 好不容易過了一週快好了。 阿母週末買了整隻煙燻烤鴨,我兩天幾乎都在嗑鴨肉。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鴨肉誘發引起,但是的確在周末連續兩天吃鴨肉後,周日就開始爆痘 : 接著整片臉都是一粒一粒的,我的人生中雖然會冒痘,但是從來沒有這麼恐怖過。 : 整片,沒錯就是整片都是,現在照鏡子都很想哭,心情很糟。。 : 去看了西醫,醫生說 "鴨肉,有可能會引發" "四物,有些人可能不適合吃" :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我找不出其他原因是讓我在兩天內突然狂爆痘20幾顆的原因 : 好想哭。。。 醫生開了抗生素 + 抗組織氨的藥給我吃。 今天吃第二天了。 : 下巴的痘部分結痂中。 還有左右臉一整片的突起痘要抗戰。 : 我想,我以後再也不喝四物 也不吃鴨肉了。 (去年吃薑母鴨後也有點冒痘,但沒吃很多) : 給大家參考。如果容易敏感體質的人 請小心服用 : 希望我這次的痘痘大戰可以快點結束,恢復原本被稱讚的好膚質吧!! 哭泣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44.2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