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該生下嗎?
Oct 16th 2013, 00:17, by likewinnie

作者likewinnie (winni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該生下嗎?

時間Wed Oct 16 00:17:49 2013

嗯,很剛好,我的姐姐也發生過一樣的事... 一樣是雙方加起五個小孩, 但我姐這邊是一個剛成年了,另一個國一,一個小六 但男方那邊是兩個,且雙胞胎.也是小五以上吧. 我前些日子才知道原來我姐更前些日子懷孕了.... 重點是她自己決定了要生下小孩 連我媽都沒問啦,我媽會知道是因為她跟我媽說要結婚 我媽一開始是說隨便她,但講了幾句才知道原來她懷孕了!!! 我媽很強勢不要她生,告訴她:你們小孩還不夠多嗎? 是養得起嗎? 如果男方有辦法養,那要生你們自己決定 不然生了是到底要誰養? 妳自己的小孩就3個了, 老實說我姐應該是還算養得起,但男方那邊就不行了.. 且老實說再生一個,資源一定是又分開了,原本可以好好栽培的 也要分些資源去照顧了,不管是時間還是經濟,心力都是一樣的 而且要再想一個問題 原本的小孩在面對新生兒的到來,心理的變化會是如何? 因為新生兒出世後,想必所有關愛或是重心一定落到新孩子身上呀 那原本各自的小孩呢? 若遇到叛逆期時有多餘心力去照顧關心嗎? 還是反而造就了更多問題呢? 我常說感情可以談,很多事或許後悔或怎麼了都可以補救 但唯獨小孩這件事, 只要生出來了,是塞不回去的.... 不可不慎呀.... 所以請做好避孕措施啊..... 不要等有了才拿掉也不是,生下來也不是... 但終究是要快快決定呀! 只能說 好好考慮再考慮吧......不論是生或不生... 最後祝福 肚子裡的孩子 不管生與不生 都投胎有個好人家... ※ 引述《elvaibs (我又初戀了)》之銘言: : 這是原po姐姐目前很矛盾的事.... : 先大概說明一下 : 姐姐前幾年喪偶,目前育有二個小孩(各是小二和小四),目前全部住我家 : 上個月從前公司離職找工作中,不過原公司說可以讓她回鍋 : 薪水平均大概25000以下吧 : 姐姐的男朋友,以下稱a : a也是單親,有三個小孩(年紀大約小一~小四) : 薪水平均3萬多,住家裡 : =================================================== : 看這標題就知道姐姐懷孕了 : 她一直問我的意見,但是我真的很難回答 : 首先,姐姐和a一開始似乎就沒考慮結婚 : 因為顧慮到雙方的小孩 : 加上姐姐和對方的家人並沒有處的很愉快 : 也沒有考慮過一起搬出去住 : 畢竟完全沒有人可以幫他們照顧這麼多小孩。 : 不過她現在煩惱的不是以後小孩要誰照顧(因為我媽會顧) : 而是以後上學後如何接受同學異樣的眼光 : 有5個同父異母、同母異父的哥哥姐姐..... : 媽媽是偏向生下來,因為媽媽就很相信墮胎不好,而且媽媽超愛小孩 : 我也是偏向生下來,和媽媽的邏輯一樣 : a也是偏向生下來 : 姐姐偏向不生,但是又很掙扎..... : 說實話真的到這種年紀她還讓自己懷孕 : 還不懂避孕,真的是讓人很生氣 : 可是事情發生了真的就只能想怎麼解決.. : 上來問這個也不知道適當不適當,畢竟一個生命不該是這麼決定去留 : 我只是想知道大家的意見,再告訴姐姐讓她自己決定了 :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81.16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