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開心水族箱 討論板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前幾名的..可以不要再拼了嗎 = =a
Nov 3rd 2013, 04:02, by huang7333 ( kenny7333 )


我排名在幾十萬名..不是想叫你們停而我可以衝上去

只是覺得真的很不值阿~

現在拼第1..後面的又會超越你..你又必須花跟多拼回來

到不如大家都停手...等到最後一天再來拼..

這樣會比較省吧!!

從這次的活動來看..完全感覺不出經濟不景氣...

那些官員都白被罵了..

有錢沒地方花的人到處都是..你窮只能怪你自己沒本事..

玩免費遊戲花點錢是難免的..我也花但是不過頭..不然公司要怎麼經營下去??

我也不是來說那些花大錢都是阿呆..必竟"我要怎麼花錢是我的事"..

嚴格來說我要感謝他們..可以讓開水繼續經營下去..

對於不花元寶的人..我只能說..你們真的很聰明..

懂得遊戲只是打發時間及和朋友互動用的...

花與不花都在於你的價值觀不同..誰都不能對你有意見..

要花也要花的值得..才不枉費平時大家辛苦工作賺來的錢...

花那麼多錢為了1個虛擬遊戲的第1名你認為值得嗎??

若值得就繼續拼吧~

有人會說..我都已經花醬多了..不繼續不就白費了??

那我可以跟你說...你繼續..一定會花比現在多1倍以上的錢..

而且還不一定是前幾名....

多花點時間及精力讓自己成為現實生活中各領域的第1名才是值得尊敬的..

花錢在遊戲中得第1名..人家覺得你只是有錢罷了...

現實生活中贏不了人..只好花錢來這受人崇拜??

那你不但得不到你想要的..反而會失去你努力賺來的金錢..

把這些錢拿去救濟孤兒院或是流浪狗之家..崇拜及尊敬你的人才是實際的

在這都只是虛名..遊戲一沒一切就都沒了...

朋友們...三思阿~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