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觀念不同該怎麼辦
Nov 6th 2013, 14:10,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觀念不同該怎麼辦

時間Wed Nov 6 14:10:54 2013

我和女友已經在一起兩年多了 我們是從一般的朋友認識一年多才發展成為男女朋友關係 一直以來我們的個性都很合 屬於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會一直吵嘴互酸對方 不像一般的情侶的甜蜜方式 她像是我的老闆 我像是她的下屬 從一開始我就覺得我們會一直走下去 直到這半年來我開始發現我們之間的觀念好像嚴重的不合 打個比方 由於我因為上大學下來高雄念書 大一的時候我每個禮拜都回台北 到現在大三比較忙 所以一個月大概回去兩次到三次 我覺得念書是為了將來能夠給他更好的生活 假如今天能夠有一份打工 我寧可待在高雄做而回台北的時間減少 但她就不這麼認為 她覺得在一起就是要能夠看見對方 陪對方 所以常常有點無理的要求我要回去 儘管我可能高雄這邊有事 她還是會要求我要回去 這也就算了 如果我因為事情沒回台北 接下來這兩天他做什麼事一律不說 我好奇問他就會回答誰叫你不回台北 對她來說感情好像是高中生般的愛情 每天膩在一起才是她要的 再來 就是金錢問題 以前出去玩我常常不太讓她出錢 如果她想買什麼我也盡量買給她 但大三我想試著和家裡少拿點錢 所以我和她說了之後 出去買東西或出去玩她也會開始幫忙出錢 她自己打工每個月能夠賺到14k左右 但很嚴重的是她沒能存下半毛 她的用錢方式很不好 (她花錢的方式是出門上班一律搭計程車) 我試著和她說你應該要試著改變你的用錢方式 例如記帳,或規劃每天用錢的量 不然你這樣很誇張將來沒有半點存款對出社會很不好 如果今天一個月賺10k就算了 但你是賺了14k的人竟然一點都存不住 她聽了也沒有理我 如同我一開始所說他是像老闆的角色 所以我講的話她不太會聽進去 但以我的生活方式來說一天一兩百塊可以解決的人 看到她這樣花錢實在沒辦法接受 我曾想和她規劃要一起去香港或澳門 我和她說 你一個月存兩三千存半年就可以了剩下我幫你出 她還是沒當一回事 我不知道這是積習難改還是什麼 只是已經兩年多了最近開始發現這些問題 我講了 她也沒當一回事 讓我開始懷疑是否該繼續走下去 畢竟如果是以永久來說這些事情我一定沒辦法接受 昨天看到一段話說 感情不是一直要去改變對方而是去包容 但這好像不是該包容的事情 請問該怎麼辦呢?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11.2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