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tay Wrinkle Free

Trying to get wrinkles out of a non-iron shirt? No iron? Here are 4 hacks from the Ministry of Supply Labs to stay fresh.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高雄 左營帕莎蒂娜PASADENA-濃湯沙拉麵包
Nov 6th 2013, 08:51, by pinkyap

作者pinkyap ( )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高雄 左營帕莎蒂娜PASADENA-濃湯沙拉麵包

時間Wed Nov 6 08:51:40 2013

餐廳名稱:帕莎蒂娜PASADENA(左營高鐵店) 消費時間:2012年/10月~現在(陸續都有)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05號 電話:0972-609-545 營業時間:7:00-20:00 每人平均價位:100元 可否刷卡:可 推薦菜色:各式湯品 圖文完整版: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3005 說起來,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我常常搭高鐵跑來跑去, 有時候在高鐵上正好是正餐時間,又或著是我的點心時間, 我本身不是很愛吃便當這種東西,所以都會自己去開發一些有興趣又好吃的玩意兒, 這兒呢,要很認真的跟大家推薦高鐵左營站這邊的帕莎蒂娜PASADENA 歐陸美湯 總共有四種口味,每個都是100元,附上兩個麵包,也是我每次必點的喔! 俄羅斯牛肉湯 這個口味是H的最愛,因為他愛牛肉咩~ 很特別的,牛肉湯是俄羅斯及東歐地區的傳統湯品, 不過可以想像,因為你看這樣紅通通、熱呼呼的湯一上桌, 在那冷冷的國家裡,一下子就暖了起來。 1-4 這一杯真的頗有飽足感, 裡面的料有牛肉、甜菜根、高麗菜、紅蘿蔔、白蘿蔔、洋蔥、馬鈴薯、蒜苗、白酒。 湯底我總會說是番茄蔬菜湯那樣,這樣大家可能比較好懂, 我個人也覺得很不賴喔! 而且清湯路線,熱量也會比較低些~ 新英格蘭 蛤蜊花椰菜濃湯(已下架) 這湯現在已經下架,改成義大利番茄奶油湯,我覺得好可惜喔! 因為這裡面好多海鮮蔬菜,濃湯喝起來也有鮮甜味。 1-6 裡面料有蛤蜊、培根、綠花椰菜、白花椰菜、高麗菜、紅蘿蔔、西芹、洋蔥等等。 只能說現在喝不到讓我好傷心。 法國奶油野菇湯 這湯的味道非常非常濃郁,不是一般在外面喝到的濃湯而已, 湯的口感一直有沙沙沙沙的感覺,這些都是野菇的纖維, 菇菇味道很濃,我好愛! 1-9 裡面的料有洋菇、香菇、杏鮑菇、鮑魚菇、奶油、鮮奶油、牛奶、馬鈴薯、洋蔥、蒜苗 、蒜頭。 看看有四種菇類,所以即使沒有海鮮、肉類等,吃起來還是很有飽足感喔! 這裡面加入肉類,反而會破壞感覺呢!我大推~~~ 2-1 看看那湯,非常的濃稠阿!裡面一定很多精華呢! 第四個紅腰豆湯我沒有什麼興趣,所以沒有試過。 2-2 配的麵包也不錯,香香的、鬆鬆的,沾著味道濃郁的湯品,增加飽足感。 焗雞麵包 我不是很確定它的名字,但大概是這個差不多的。 2-4 當初我買這個,是因為她的外表有焗烤,看起來好好吃, 裡面想像中就是有雞肉,所以我就買了, 不過沒想到,裡面還有起司塊耶!!! 2-5 這麵包真的超香超級好吃,我好愛喔!!!!!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起司,拜託不要錯過。 2-6 裡面的起司為不會很可怕,不用擔心,搭配著雞肉吃起來真的香噴噴好好吃呢! 2-7 近拍,看起來就很好吃~ 酒釀桂圓麵包 這幾年,因為寶春師傅酒釀系列的麵包好紅喔! 所以我看到它們在買,也忍不住買來吃看看了。 2-9-- 買過的人應該都知道,這真的很大、很重,不過價格也不便宜,我記得是四百多, PASADENA的酒釀桂圓麵包也有得獎過呢~我想應該不錯的! 3-1 不加奶油、不加蛋,使用12年不斷餵養的老麵,香氣十足。 煙燻過的桂圓自然散發香甜,紅酒的香氣也淡淡的飄散出來。 3-2 吃起來鬆軟幼十分有嚼勁,QQ的,水分足夠,同時有胚芽核果的酥脆, 讓人會一口接著一口。 碳烤野菇沙拉 沙拉是這樣好大一盒,醬料有幾種選擇,但我都一律選擇和風醬, 我喜歡這種酸酸甜甜的醬料。 3-4 菇類有三種,杏鮑菇、鴻喜菇、洋菇,看起來好澎湃喔! 3-5 淋上醬料後,當然就開吃啦! 主要就是吃上面的菇類,因為下面都是生菜類了~ 但和風醬真的好好吃!所以我吃生菜也吃得很美味~ 主廚燻雞沙拉 這名字是我自己取的,因為我忘記它的名字,但應該是主廚什麼沙拉這樣。 一旁當然就是燻雞肉,另外有大條的起司及火腿,吃起來好滿足呢! 其他生菜部份跟前面差不多。 碳烤雞肉沙拉 這名字同樣也是我自己取的,沙拉部份跟其他一樣,主要就是變化上面的碳烤雞肉。 3-8 碳烤雞肉真的好香喔!還沒吃都香噴噴的了~ 吃起來不會太乾太柴,但我覺得肉有點少~嗚嗚 不過總和來說,我很喜歡這家,尤其買了就走好方便喔!!! 雖然價格不是非常親民,但我覺得真材實料,所以很推薦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155.19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