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不接受「當不成情侶就當不成朋友」
Nov 12th 2013, 13:13, by aisha0318

作者aisha0318 (阿一下)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不接受「當不成情侶就當不成朋友」

時間Tue Nov 12 13:13:10 2013

午休有空來簡單回一下~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是這樣的,我目前33,女友小我6歲 : 這幾個月來,我覺得他變得對我很冷淡,於是我上個月初找他好好談談 : 談完後,他也乘認他不再愛我,對我沒什麼感覺了.. 這樣溝通很好 不是簡訊分手 不是撕破臉 good!! : 我對這個結果不意外,但還是非常難過..因為我還是很愛她的 : 我並不是翻臉無情,而是我的個性使然。 : 分手後如果還要跟他聯絡,我必然會想起很多傷心的往事 : 所以我選擇眼不見為淨。 這很好 斷乾淨最好 提分手的是他 他不愛你 你還愛他 受傷的是你 你選擇斷乾淨也是好的 : 但令我困擾的是,分手一個月多以來,他還是不斷聯絡我 : 一直跟我訴苦,一直說他工作很累,說她壓力很大,說她的生活過得很不好 : 她說她需要有人聽她說話,也會想我,其中還曾經找我出去吃飯兩次。 : 這兩次見面途中,他對我還是有一些親密的舉動, : 我一度以為我們復合有望,我昨天問他,我們有可能復合嗎? : 結果他說:「對不起,我還是對你沒什麼愛的感覺 」 : 我說:「那我們可以不要聯絡嗎,因為這樣曖昧不清的情況會讓我難受」 : 他說:「可以不要這樣嗎?我還是很關心你,我怕跟你失去聯絡..」 : 我聽了一整個大囧,這個女人是在幹什麼? 喔 這很簡單拉 他其實不是不愛你了 但他可能不愛你了 因為你們在一起一段時間 短期內 如果她沒有小王 沒有小三 他暫時還沒有喜歡他的人 你們愛過 多少還是有些感情在 以前相處的習慣一時還改不了 就算分手了也會忍不住再聯絡 忍不住關心 這很正常 但如果復合無望 要試著慢慢減少分手後的聯絡 這一點你可以跟他溝通看看 你要表達你很不開心 因為你還愛他 如果無法繼續在一起 你無法承受 你也要表達你他媽的無法接手在床上只牽手到天亮 很明確的表達 然後短時間內不要接她電話 簡訊也不要回 人很犯賤 過一陣子 如果她還沒有小王小陳曉東小西 她發現你的好 你如果還愛他 可以考慮復合 我說考慮 沒說一定要復合 因為過一陣子誰知道你會不會有新女友或是不錯的異性朋友 相信我 如果你突然有個不錯的紅粉知己 可能之後會在一起交往 你女友表面上雖然說已經不愛你了 但他會內心馬上大變臉 然後開始展開挽回與復合攻勢 : 我完全不懂她到底想幹嘛...我又該怎麼面對她呢? : 請大家給我一點指點,謝謝 以上建議跟剖析 你這種好男生願意斷乾淨的不多了拉 祝福你~ 分手當朋友? 拜託 分手當免費x友我是聽過很多啦... 我身邊也有人分手後 因為當x友後來復合然後還因為懷孕結婚的啦... 所以 分手不是世界末日 分手只是另一個開始 選擇權在你身上 不在她 加油吧!! 掰掰 -- 友情 親情 愛情 造就一個人的一生 堆疊 累積 崩塌 堆疊 累積 崩塌 堆疊...... 年齡 只是數字而已...要完成的事 還有很多很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49.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