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問題] 尋找七年前一個環島的男孩
Nov 19th 2013, 10:02, by umine

作者umine (對)

站內Tainan

標題[問題] 尋找七年前一個環島的男孩

時間Tue Nov 19 10:02:29 2013

七年前,一樣在台南板認識他 當時我不是用這個ID,這個ID是和前任分手後重新申請 我們沒有見過面 他是剛從成大畢業去環島的研究生,當時在台南板徵板友的地址讓他在旅途終能分享故事 於是才高二的我馬上寫信給他,維持一段每天等明信片的日子 我從未想過要找這位男孩,原以為已經失去聯絡 不過最近整理房間才發現當初對方寫給我的信、照片、明信片都還在 高二時我什麼都不懂,總不太懂他信中的內容,只知道就是個感性的人 無法體會他在夜半看到月之海的感動、決定旅行的動機 但七年後我也已經大學畢業,來來去去一些事,一些人,一些歲月 這次再度看完信我內心很激動,心境也終於能呼應了 可惜最後因為年紀差距,以及MSN的式微大概有六年沒聯絡 雖然事過七年,但希望可以找到這位朋友 想要謝謝他因為這些明信片,我也逐一去過這些地方,很多旅人的想法都是他帶給我。 我手邊有些資料: 96年旅行,讀過中興大學和成大,從成大出發騎橘色的野狼 好像有考過EMT(救護車醫護人員)的證照,最後一次聯絡是在台中準備精算師考試 自稱是賭徒,以前我還真的以為是賭徒,現在我猜他當時碰的是股票和期貨 18歲第一次環島是去小琉球,當天搭船來回 環島第一站去東港不小心遇見有婦人自殺,後來被他所救沒事 之後經過太麻裡、金針山、樟原教會和看到太麻里的月之海,在路邊吃飛魚拉肚子 有騎來我家想送我釋迦,但剛好我不在,就收到一個釋迦吊飾 若有板友聽到你身邊的人有聊到這些故事,也許就是他了 英文名字是:Albent 中文名我沒記錯好像裡面有個"嘉"字,印象中... 希望能尋到這個人,麻煩大家了Q_Q如有線索期待來信 我真的很謝謝你告訴我旅人的意義,最後實踐後我也明白很多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7.80.38

dezmond:溫馨,橘色的雲豹,可以嗎? 11/19 10:04

wingycat:這又是一段愛與夢想的故事.... 11/19 10:10

cyp001:人帥真好 (歪了) 11/19 10: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