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分享] 女朋友管超∼∼∼寬
Nov 20th 2013, 01:54, by WJS0927

作者WJS0927 (小志)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分享] 女朋友管超~~~寬

時間Wed Nov 20 01:54:31 2013

※ 引述《ypeople (融)》之銘言: : 女朋友管超級寬的啦,可能也不是女朋友了,大概要分了吧。 : 1.跟他交往前的幾個月,認識一個女生A,有出去看電影 : 逛街什麼的,但是後來沒有交往,誰知道這會成為現 : 在這個女友的雷?光為了跟他交往前有跟A出去玩就不 : 曉得吵了數十架,請問我要有預知能力嗎?不然我怎麼 : 知道我會交現任女友?單身還不能跟別的女生出去玩? =>超級無理的,你乾脆說,你是從石頭蹦出來的,不然等等說你跟你媽媽很好又要吃醋 : 2.3年前跟女生的合照(靠很近)被拿出來吵架,每天光為了 : 那個照片吵到爆,由於照片中的女生是我以前喜歡的女 : 生的合照,而且是在倫敦,對我來說是回憶,不代表我 : 不愛現任女友,為了這些照片吵到爆?整天叫我刪照片, : 真要刪了又說算了你不想刪就算了,然後又開始不爽。 : 然後又再次要刪了又說算啦不用刪,你不要給我刪喔! : 然後沒刪又開始不爽。 =>這點是你的錯,女生通常都會Care : 3.承上,女朋友問我說如果他有跟前男友的合照被我看到 : 我不生氣嗎?我說以前的就不會。 : 結果他媽的她就Po了一張跟男生的合照在FB,然後寫: : 快來台灣玩吧! : 我整個大爆發!我的照片是放在資料夾被她翻出來看, : 她是Po在FB外加一句快來台灣玩吧! : 擺明是告知她的所有好友她要讓我戴綠帽,這樣是同等 : 的就對了? =>這點還是你的錯,因為對她認真就輸了 : 4.她覺得我一個十幾年的好友好像不是很喜歡她,就要我 : 跟十幾年的好友斷絕往來。 =>她的錯,跟他擺明立場,如果他無法接受也沒辦法,連這個都順她,你會被吃死死 : 5.她覺得n年前的一個女生喜歡我,然後她不喜歡那個女生, : 就要我刪那個女生的FB,但是我不想刪,原因是那個女生 : 有幫助我考過重大考試(給我參考資料),對我有恩,我覺得 : 這樣刪掉太過分,她硬逼我刪。 : ============以上是管很寬事件============ : ============以下是其他莫名其妙事件====== =>你跟他說就一般朋友為何要刪,還是要刪大家一起刪,至少公平XD : 1.不小心沒接到她電話幾分鐘,就會大爆發,回撥過去也一樣, : 明明沒有重要的事情,也不是要約出門,只是單純聊天,有必 : 要我要24小時守著手機嗎? =>你可以用自動回覆的APP(等我一下唷!!),這樣她就沒理由生氣了XD : 2.連我洗澡、玩電動的時間都被她規定。 =>就說你自有安排,不須她操心 : 3.說她前男友對她多貼心。 =>你跟他說:你前女友也是,保證你們會吵架XD : 4.她想要一台按摩腳的機器,我問她確不確定,她整個大爆發, : 覺得我看不出她有多喜歡嗎?應該要直接送她(一台一萬多...) : 為了這個不曉得吵架幾次(只是問妳確不確定,這樣也要吵?) =>你可以說:有特定節日再送她 : 5.承上,買了機器以後,她說之後會給我5000元,我說4000就好, : 本來是考慮到她賺的錢沒有我多,想說我多付一點, : 結果她回:有差嗎?五千、一萬又有差嗎? =>對阿,對女生真的沒差,因為代表不完全是你送的XD : 6.吃飯吃500,我說我付400、她付100,她覺得我都在分「你我」,而不是 : 「我們一起」,然後就爆發了。 =>這點你錯了!!!!!提供幾個方向給你: 1. 使用共同基金:每個月各自拿一些錢出來(舉例:你6500,她3500),如果有剩 可以當成旅遊基金之類的,因為你每次跟她算也很麻煩,且女生會覺得分很清楚 就算你只要她付100,還是付阿,為了100搞得你們不開心,何必? 2. 出去輪流付,大的開銷你付,小的她付! : 大概要分了吧...我累了,真的累了!受不了、控制狂!我沒有預知能力 : ,真的不曉得要為過去尚未跟他交往前發生的事情吵架幾次。 : 也沒辦法預測她吵架的點會出現在哪,每天戰戰競競,真的累了。 =>雖然她的問題居多,但是你也有一些錯 1. 你對他的無理要求,有時很沒有辦法,但是你一定要堅持住自己的原則 不然只會讓她予取予求而已 2. 錢方面處理得不是很好 表面上你已經有出錢,但是她還是不爽,為什麼? 因為事後她覺得只是出部分,要嘛一開始表明只幫她出一半, 又或者有特定節日再送她,沒是送她昂貴的東西幹嘛? 或是跟他說你現在手頭不方便,等下次,要懂得拒絕,不然付錢又讓他不爽何必? 3. 對這種女生強硬一點,頂多就分手,誰也不吃虧,不需要事事勉強自己 結論:土鬼 β匋 β可 ! ! X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08.248.33 ※ 編輯: WJS0927 來自: 123.108.248.33 (11/20 02: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