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Learn Adobe Illustrator CS6 Master Techniques from an Adobe Guru!

With over 25 years of experience teaching, Robert Farrell has been a trusted instructor for individuals and companies who want to improve their Adobe skills.
From our sponsors
臉部肌膚好粗糙=_=
Dec 3rd 2013, 06:06

001
回答者: 小 芹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3-12-03 14:19:46

你可以用我這組產品喔 清粉刺效果超讚的
像我皮膚雖然白皙 但粉刺真是我的天敵
之前試過無數款粉刺貼 但效果都不比我
現在使用的S☆美人的膠原★蛋白☆粉刺★亮鼻☆貼★來的好
它是粉狀的 取適量再加點水讓他稠稠的
敷在粉刺上 再貼吸油面紙 等乾掉硬掉的時候
在由下往上撕掉 就會看到你的粉刺都清潔溜溜囉
還沒完喔!!後續的保養也很重要喔!!
我會在擦上S☆美人的零毛孔★鐳射淨白☆緊緻★化妝水
來收斂我的毛孔 還具有保溼 控油 抗痘的效果喔
★http://beAutiFul9999.cOm/list-a1.php?pro_id=66&CID=6★
現在電話訂購也有單館商品任搭6送1、12送2的優惠喔
↑ 07-690★8586 超划算的 可以找朋友一起合購ㄛ
產品也都有通過國際大廠GMP的合格認證喔

002
回答者: 多多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3-12-03 14:23:30

HI~ 通常小粉刺都是因為清潔不夠乾淨而產生的,可以推薦妳一個 AKNE的海藻敷顔泥,清潔肌膚,細緻毛孔,平衡油水,皮膚變的比較細,不會粗粗的,毛孔也就不會粗大了。
現在正是換季的時候皮膚會比較乾,所以我會用保濕的面膜來替換使用,我是用麥茵茲的燕窩滋養面膜來交替輪流敷,燕窩面膜的保濕效果很好,又有美的作用,現在我的皮膚算是細緻白析,還滿推薦你使用這兩樣保養品的。給你参考看看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