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ecode Your Dreams

Anyone can learn to understand their dreams - even you! You'll have step by step instructions including templates. All you need is a dream. Enroll today for $79.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女朋友跑去大改
Dec 3rd 2013, 19:01, by ichich

作者ichich (ich)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女朋友跑去大改

時間Tue Dec 3 19:01:27 2013

※ 引述《KaKashou (蹦蹦)》之銘言: : 剛剛才知道這件事情 因為我人在國外工作 我在國外工作,想當然爾可能沒有辦法立即得到所有關於妳的事情 : 我女朋友跟她媽媽兩個人一起團購跑去整容 : 她媽媽做了一些微整型 然後女朋友隆乳 : 我有點不能諒解 心情很複雜 我從來沒有嫌過她身材怎樣臉蛋怎樣 : 結果她居然連商量都沒有就跑去隆乳 完全把我當成空氣一樣 妳是我重要的人,妳是我一直想疼愛呵護著的女孩, 但是遇到這種要動刀,傷害自己身體的重大事件,你在事前居然沒有跟我溝通及商量, 甚至連說一聲知會一下都沒有,好像我在妳心目中,不是很重要的人, 好像我是一個可有可無的人,好像我是空氣一樣!! : 她只回我一句話 身體是她的 她有權利做任何事情 我這麼擔心妳,妳卻跟我說理 : 我無話可說 已經打算分手了 : 心情很不好 上來抒發一下 雖然心情差勁透頂甚至萌生想要分手的念頭, 但是卻還是放不下這段感情,想要找版友求救,幫我看看我只是要求「告知」,很難嗎? ================================================================= 我在想原po在意點的點並不是對方有沒有「告知」這件事 而是在於「我的女朋友到底有沒有把我當男朋友」,「我最愛的女朋友到底在不在乎我」 「我把女朋友當作重要的人,女朋友也是把我當重要的人嗎?」 在原po的心裡確實是很生氣,而生氣裡面可能包含更多情緒, 包括自責:我女友的身體我沒有辦法保護 委屈:身為男友,這種重大事件妳卻不願意分享 懷疑:我真的在妳心中是很重要的人嗎 害怕:我最愛的人隨時可能會離開我 不過要請原po再想想看,今天你要提分手是為了甚麼? 是為了賭氣嗎?是為了害怕女友提分手而自己先提分手嗎? 如果真的分手了,會比較開心嗎? 今天這種「有事情不告知」的事, 應該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是存在在你們關係一段時間了,而你選擇隱忍不說, 但是隆乳這件事情太誇張了太大了甚至是開刀的,因此你無法再忍,因此爆發。 原po可以試著將自己心裡的擔心告訴女友,也許是自己想要多點安全感等等的內在需求, 讓彼此更了解彼此的需要,雙方再多一點溝通及修正,或許會有新的、不一樣的可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5.83.219

meicherry:推這篇 12/03 19:02

s9523752:我還是覺得沒什麼好講得了 都事後了 分一分比較好 12/03 19:04

shamanlin:感覺原po內心應該沒那麼高尚啦XD 12/03 19:07

bybe:搞不好原PO事後很滿意 就不再說什麼了 12/03 19: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